秦岚献唱《十二美人图》 造型优雅动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秦岚献唱《十二美人图》 造型优雅动人

2019-01-29 16:49:45  来源:红网

  昨日小年夜,秦岚亮相2019央视网络直播晚会,献唱《十二美人图》。黑色抹胸长裙露出雪白肌肤。精致的锁骨,线条分明,显得优雅动人。高腰开叉长裙下搭配白色长裤,加上高梳的马尾,为娘娘一向温柔古典的气质添了几分干练时尚。

  秦岚的歌声轻盈婉转,温柔深邃。网友纷纷夸到:“真是人美歌甜。”旋律、歌词以及舞台背景都融入了中国风元素,令人不禁梦回故宫。本次舞台将12位虚拟美人的影像投至舞台之上,为秦岚演唱伴舞。只见秦岚在飘落花瓣雨的舞台上缓缓走过,每走过一步便点亮一位翩翩起舞的美人,现场观众不禁惊呼,赞叹太美。秦岚仿佛穿越回到古代,走在故宫的深墙里,走过12位美人,仿佛走过一年之中的12个月。粉丝感叹:“这明明是十三个美人!”

  2018年,秦岚成功的塑造了富察皇后的“白月光”形象,其恬静美好的气质,与古代宫廷美人十分贴合。2019年,秦岚又会为我们塑造怎样的形象呢?让我们一起期待秦岚的新作品吧!

编辑:吴葳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秦岚献唱《十二美人图》 造型优雅动人

    2019-01-29 16:49:45

    小年夜,秦岚亮相2019央视网络直播晚会,献唱《十二美人图》。黑色抹胸长裙露出雪白肌肤。精致的锁骨,线条分明,显得优雅动人。高腰开叉长裙下搭配白色长裤,加上高梳的马尾,为娘娘一向温柔古典的气质添了几分干练时尚。

  • 王媛可时尚撞色大片曝光 宽松工装裤难掩好身材

    2019-01-29 15:32:43

    近日,女演员王媛可曝光了一组时尚撞色大片。照片中,她长发披肩...

  • 爱雅录制新节目 谈北漂生活母亲落泪

    2019-01-29 07:37:32

    爱雅希望可以接触更广阔的空间,参与更多类型的音乐影视活动,同时因为妈妈是山东人爸爸是河北人,对大陆特殊的情感让她决定来到大陆发展。放弃了在台湾舒适的生活来到北京,和经纪人还有其他台湾朋友一起合租一套房子,每天奔波在城市的大街小巷。

  • 林峰带张馨月回老家祭祖 两人对视微笑甜蜜十足

    2019-01-28 14:39:33

    据香港媒体报道,39岁林峰去年3月承认与拍拖5年的吴千语已分手一段时间,并传出他与内地模特儿新欢张馨月热恋。林峰昨天(1月26日)回石狮祭祖...

  • 邓家佳离婚后首晒照 雪山上留影称要“一路向前”

    2019-01-28 14:37:47

    1月28日上午,邓家佳晒出了一组照片,照片中邓家佳在雪山上,发丝飘扬,鼻头虽然都冻红了但仍然十分美丽动人。

  • 沙溢晒照祝大家小年快乐 小鱼儿搞怪比耶超开心

    2019-01-28 14:34:50

    28日上午,沙溢晒出一张小鱼儿的照片,照片中小鱼儿身穿漫画短袖,将一件衣服当做帽子套在头上,对着镜头比耶,憨态可掬,十分搞怪。沙溢还配文祝福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发布“反腐昌年”正能量短...

  • 优势栏目

    交换父母玩出新花样 刘维与“新妈妈”...

  • 优势栏目

    《招摇》定档发布会 肖燕与白鹿剧中成...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爱德华式爸爸”...

  • 优势栏目

    吴尊《最美的时光》交换父母 化身魔术...

 

娱评

  • 生活观察类综艺继续井喷

    实际上,近期荧屏出现了大量生活观察类节目,如《我家那闺女》《女儿们的恋爱》《恋梦空间》等,这些节目涉及各类情感关系,容易吸引观众,但同时也容易陷入同质化的争议...
  • 青春正能量节目或将成新潮流

    近日,安徽卫视青年励志成长综艺节目《青春的征途》研讨会在合肥举办......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