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家佳离婚后首晒照 雪山上留影称要“一路向前”-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邓家佳离婚后首晒照 雪山上留影称要“一路向前”

2019-01-28 14:37:47  来源:北青网

  1月28日上午,邓家佳晒出了一组照片,照片中邓家佳在雪山上,发丝飘扬,鼻头虽然都冻红了但仍然十分美丽动人。

  邓家佳还配文表示:世间风景这么美,请一路向前。据悉,这是邓家佳离婚后首次晒照。

编辑:昕亚
 
 

娱乐头条

  • 赵薇首部话剧《求证》完美落幕 挑战自我诠释孤独

    1月27日,赵薇首部话剧《求证》于北京演出的最后一场在天桥艺术中心正式落下帷幕,现场观众掌声雷动,众主创上台一齐谢幕,为五天六场的求证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019-01-28 10:26:33

  • 藏戏《松赞干布》:民族和谐的恢宏赞歌

    生活于青藏高原上的藏民族创造了悠久而丰富的民族文化,藏戏则是灿烂的藏文化中培育出的一朵独特而艳丽的艺术奇葩,它不仅是中国少数民族戏曲中历史悠久的一个戏曲剧种,也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宝库中的一件珍宝。
    2019-01-28 08:20:00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交换父母玩出新花样 刘维与“新妈妈”...

  • 优势栏目

    《招摇》定档发布会 肖燕与白鹿剧中成...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爱德华式爸爸”...

  • 优势栏目

    吴尊《最美的时光》交换父母 化身魔术...

  • 优势栏目

    林心如《国家宝藏》再饰古装 美厨娘演...

 

娱评

  • 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上将洪学智》研讨会在...

    1月25日,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上将洪学智》研讨会在京召开。多位文艺评论家、电视剧主创及洪学智先生家属代表到场。
  • 在银幕上讲好中国故事

    日前,国产动画短片《冲破天际》(又名《一小步》)入围美国奥斯卡电影奖提名。据不完全统计,这部短短7分钟的短片目前已经荣获14项国际电影奖项。《冲破天际》以中国首批女宇航员为灵感来源,讲述了华裔女孩璐娜在鞋匠爸爸的呵护下追寻太空梦想,经历挫败最终圆梦的故事。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