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姗长裙亮相活动 落落大方气质优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杨子姗长裙亮相活动 落落大方气质优雅

2019-01-18 13:27:2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1月17日,杨子姗亮相活动现场,一袭露肩纯白长裙,搭配清爽干练短发,气质清新优雅,落落大方,吸引现场目光。

1 2 3 共3页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 明星忙跨界晚会大打情怀牌 宋丹丹亮相北京台春晚联排

    每年大年初一的北京台春晚,都能给观众带来不少意外的惊喜。这两天,2019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带装联排在京举行,晚会的正式演出阵容也借此机会对外揭秘。
    2019-01-18 07:16:46

  • 流量明星荐书,带火严肃文学?

    TFBOYS成员易烊千玺在和大家分享18岁书单时,提到了《活着》一书不无关系,在那之后,这本书的销售和排名一直处于高位。一次看似普通的荐书,却让严肃文学与流量明星之间意外结缘。
    2019-01-18 07:14:38

 
 

精彩图库

  • 杨子姗长裙亮相活动 落落大方气质优雅

    2019-01-18 13:27:28

    ​1月17日,杨子姗亮相活动现场,一袭露肩纯白长裙,搭配清爽干练短发,气质清新优雅,落落大方,吸引现场目光。

  • 杨威一家为双胞胎女儿庆生 杨阳洋长成帅小伙

    2019-01-17 10:31:57

    杨云也在微博晒一家五口全家福,写道:“妹妹们2岁生日快乐!”照片中,杨阳洋长成了大小伙儿,更加帅气。桌上摆放着大大的诱人蛋糕,画面非常温馨幸福。

  • 宋佳:做自己的影迷 过自己的生活

    2019-01-17 07:49:36

    在演戏这条路上,她拒绝自我重复,不断挑战自己,让自己衬得上“宋佳的偶像”。她对自己的“压榨”还在于追求“演爽了”、“演过瘾了”的满足感。

  • 周冬雨出演职场菜鸟:不太会用技巧,只用心去表演

    2019-01-16 14:35:23

    不太会用技巧,只用心去表演周冬雨饰演的布小谷是一名电视节目幕后制作人。演员周冬雨近两年电影佳作不断,与马思纯出演的“双生花”拿下金马影后,与金城武合作的《喜欢你》口碑票房也双丰收。

  • 王媛可年度造型盘点 示范不出错的穿搭

    2019-01-16 13:06:36

    王媛可因出演《延禧攻略》中“纯妃”一角而圈粉无数,除了细腻感染力强的演技,戏外优秀的衣品和多变的造型也颇受关注,近期频繁受邀出席各项活动的她更被网友称为:不会出错的穿搭!

  • 刘昊然滑雪服亮相 首坐雪地摩托车尽显青春活力

    2019-01-16 11:07:04

    近日,刘昊然亮相动现场。刘昊然挑战新技能,乘坐雪地摩托车帅气出场,以一身白色滑雪服亮相,胸前红蓝拼接色块点缀,醒目亮眼,举手投足之间尽显青春活力,帅气值满分。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流浪地球》推广曲MV来袭 《有种》...

  • 优势栏目

    韩寒电影《飞驰人生》开始预售 首日票...

  • 优势栏目

    “2018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倒计...

  • 优势栏目

    亚裔攻气女王“杀”到好莱坞 智海演...

  • 优势栏目

    吴尊独自掩面痛哭?《最美的时光》吴爸...

 

娱评

  • “大国情怀”点燃新时代电影创作

    中国电影票房破600亿元,《红海行动》夺得年度票房冠军,可谓水到渠成,实至名归。近两年来,《红海行动》《湄公河行动》等电影创造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叫好又叫座”的新辉煌。
  • 一部谍战剧的“好看”,到底指什么

    谍战剧《天衣无缝》在开播前就预订了高关注度。作为类型剧,谍战素来是悬念胜地。掩藏的身份、莫测的关系、智力的博弈都能为戏剧增添魅力。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