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出席活动 回应“和四级一样重要的男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王俊凯出席活动 回应“和四级一样重要的男人”

2019-01-14 09:38:2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近日,王俊凯出席活动。王俊凯身穿经典花呢外套内搭白衬衫,举手投足间散发精致干净的少年气。采访中被问及如何看待被称为“和四级一样重要的男人”,王俊凯的回应谦逊有礼,不仅有实力也有高情商。于晓萱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吴葳
 
 

娱乐头条

  • 《疯狂的外星人》曝“囚禁”版海报 黄渤沈腾被困铁笼

    1月14日,电影《疯狂的外星人》发布“囚禁”版人物关系海报,影片中主演黄渤饰演的“耿浩”与沈腾饰演的“大飞”被困于铁笼之中,而铁笼外的外星人背对观众,手持铁索欲将两人“驯服”。
    2019-01-14 09:32:54

  • 《廉政风云》再曝预告海报 刘青云张家辉上演“无间反腐”

    作为2019年春节档最不一样的电影,《廉政风云》以超强正气点燃新春氛围,最新预告更展示出影片的强剧情,危机四伏,剑拔弩张,令人倍感期待。据悉,电影近日已正式开启预售,截至目前,《廉政风云》在春节档新片预售成绩榜上名列前四名,网友们则纷纷表示“不能让这么正能量的电影在这个档期输了!”
    2019-01-14 09:02:05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18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倒计...

  • 优势栏目

    亚裔攻气女王“杀”到好莱坞 智海演...

  • 优势栏目

    吴尊独自掩面痛哭?《最美的时光》吴爸...

  • 优势栏目

    三周蝉联卫视晚间黄金档栏目收视第一 ...

  • 优势栏目

    西瓜视频推《考不好 没关系?》 聚焦...

 

娱评

  • 艺考这根“救命稻草”,到底有多热

    这几年,随着艺考热,考生数量几乎每年都在增加。目前各省美术联考已结束,从公布的考生人数来看,依旧维持增长态势。其中2019年浙江美术生2.16万人,比去年增加约2300人,增幅为11.9%;而广西增长幅度最大,达到1.7万余人。
  • 这些地球仪上的“小国家”,如何成为综艺节...

    在国际节目模式行业中有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很多国土面积不大、人口也不算多的国家,却是全球电视节目创意的重要孵化地。由于地域、文化的不同,这些国家的节目创意都带有鲜明的特色,深受本地观众的喜爱,同时也成功地打入国际市场。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