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溪活动图爆出 黑白西装是王子范儿本人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徐正溪活动图爆出 黑白西装是王子范儿本人了

2019-01-08 14:57:46  来源:中国网

  一直觉得在着装上,能把西装穿好看的男生真的很吸引眼球了,毕竟西装往往是简约风格,在搭配上也走的极简风所以能不能穿好看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身材和颜值!能撑住西装的才是真的好看。

  近日,徐正溪作为莱绅通灵 VIP大使出席莱绅通灵VIP年终答谢盛宴,分别于合肥、南京两处亮相。

  合肥活动上,徐正溪一身黑色正装亮相,纯色系西装着身,大长腿一览无余,满屏都是腿感受下……

  手插裤兜,随意抬头也是惊艳!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小猪佩奇过大年》发布拜年歌 唱响春节亲子合家欢

    眼看春节就要到来,小朋友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和佩奇在影院“约会”。1月8日,片方再度发布一支热闹的“佩奇拜年歌”猪猪家族喜萌献舞拜大年 亲子约定春节必看佩奇电影快乐的舞蹈跳起来。
    2019-01-08 14:49:08

  • 2018剧集图鉴:网络剧逆袭台播剧

    《如懿传》遇冷, 《天盛长歌》收视不佳遭遇卫视中途撤档,大投资、大IP、大明星的内容爆款法则失灵,男频改编作品集体扑街,再加上资本寒冬……2018年着实成了剧集的“小年”。
    2019-01-08 14:20:58

 
 

精彩图库

  • 徐正溪活动图爆出 黑白西装是王子范儿本人了

    2019-01-08 14:57:46

    一直觉得在着装上,能把西装穿好看的男生真的很吸引眼球了,毕竟西装往往是简约风格,在搭配上也走的极简风所以能不能穿好看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身材和颜值!能撑住西装的才是真的好看。

  • 孙莉分享俩女儿生活照 多多淑女多妹鬼马精灵

    2019-01-08 14:19:27

    7日晚,孙莉分享两个女儿的照片,写道“比比谁笑的更假。”照片中,多多扯着双马尾对着镜头甜笑,温婉淑女如同大家闺秀,多妹戴着帽子嘟嘴,表情鬼马精灵,俩姐妹大不相同。

  • 吴亦凡出席活动 多变风格诠释自我独特时尚态度

    2019-01-08 13:59:14

    昨天(7日)吴亦凡出席活动,发布会现场人气爆棚。吴亦凡身着西装外套搭配黑色裤子吴亦凡出席活动 多变风格诠释自我独特时尚态度吴亦凡出席活动。

  • 徐洁儿新年玩转撞色大片 调皮复古另类性感

    2019-01-08 13:57:45

    近日,演员徐洁儿在风度杂志上曝光了一组撞色质感写真大片,完美演绎明艳色系叠加的高境界。徐洁儿新年玩转撞色大片 调皮复古另类性感徐洁儿新年玩转撞色大片。

  • 刘宇宁全新单曲《不求》上线 演绎独特“刘式情歌”

    2019-01-08 13:40:43

    2018,刘宇宁的首支单曲《想象》用摇滚宣告他对音乐的喜好;而第二单《不求》则是刘宇宁首次挑战慢情歌。没有失控的撕心裂肺、没有低到尘埃的哀怨,在这首歌里,刘宇宁用一种平静到冷静的语态,追述了一段感情的逝去。

  • 陈妍希暖系大片曝光 沁甜逸美定格时光

    2019-01-08 11:23:16

    近日,陈妍希一组暖系大片曝光,一抹沁甜微笑带来抵御寒冬的暖心力量,幸福感满溢。暖橙薄纱裙角飘逸,梨涡浅笑定格时光;慵懒惬意不失质感风度,一颦一笑皆是沁人心脾的甜蜜与真实。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西瓜视频推《考不好 没关系?》 聚焦...

  • 优势栏目

    林心如惊喜收获手写信件 与红丝带少年...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预告获观众“正能量“好评...

  • 优势栏目

    超暖心!易安音乐社参加央视元旦晚会 ...

  • 优势栏目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工匠精神 大型纪录...

 

娱评

  • 《大江大河》:那四十年这么拍才好看

    《大江大河》播完了。这是部在播出期间话题不断的电视剧,尽管话题多指向演员的表演、制作的精良,还有时代感的营造等,且多以琐碎的花絮形式传播开来。
  • 名人遗产之争,能不能少一点?!

    昨天(7日),北京市海淀区法院公布消息,因对阎肃音乐著作权收益分配比例无法达成一致,阎肃妻女将阎肃之子诉至法庭,要求对被继承人阎肃享有的音乐著作权之财产权进行析产。不止一次发生的名人去世后子女争产的闹剧,引发了公众的广泛关注。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