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暖系大片曝光 沁甜逸美定格时光-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陈妍希暖系大片曝光 沁甜逸美定格时光

2019-01-08 11:23:1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2018北京演出票房达17.76亿元

    日前,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演出行业协会发布信息称, 2018年首都演出市场再创新高,演出场次达24684场、观众达1120.2万人次、票房收入17.76亿元,均高于上一年数字。
    2019-01-08 10:12:04

  • 第76届金球奖电视类奖项“群雄逐鹿”

    1月6日,在美国洛杉矶贝弗利山,凭借《嗜血娇娃》成为电视类剧情类最佳女主角的韩裔女星吴珊卓与奖杯合影。新华社/路透新华社洛杉矶1月6日电(记者高山)第76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6日在洛杉矶举行,在电视类奖项评选中
    2019-01-08 09:24:06

 
 

精彩图库

  • 陈妍希暖系大片曝光 沁甜逸美定格时光

    2019-01-08 11:23:16

    近日,陈妍希一组暖系大片曝光,一抹沁甜微笑带来抵御寒冬的暖心力量,幸福感满溢。暖橙薄纱裙角飘逸,梨涡浅笑定格时光;慵懒惬意不失质感风度,一颦一笑皆是沁人心脾的甜蜜与真实。

  • 谭卓全新时尚大片曝光 马尾硬朗造型彰显个性内核

    2019-01-08 11:19:20

    近日,谭卓为杂志拍摄的风格大片曝光,铲青发型诠释硬核态度,露背衣着却流露出别样妩媚。整组照片风格独特,半剃高马尾的硬朗造型显露出的个性内核。

  • 董子健盐系街拍曝光 冬日学长温暖驾到!

    2019-01-08 11:19:12

    近日,董子健曝光了一组街边随性散步的照片。照片中,董子健身穿黑色t恤,外搭简单的黑白运动衣,外套上的红色线条与t恤上的logo呼应,更添了几分潮流感,略带凌乱的发型显得活力满满。

  • 吴亦凡出席活动 百变风格诠释自我独特时尚态度

    2019-01-08 11:03:56

    1月7日,吴亦凡出席活动。活动上,吴亦凡身着西装外套搭配黑色裤子,加以细节配饰点缀,帅气有型。把控简单色彩,诠释精致格调,他完美驾驭多变风格,诠释着属于自己的时尚态度。

  • 胡兵伦敦时装周气场全开压轴走秀

    2019-01-08 09:43:25

    胡兵伦敦时装周气场全开压轴走秀当地时间1月5日,伦敦时装周正式开幕,胡兵也于日前飞抵伦敦,开启全新的时尚“续航之旅”,而这已是他第八次以“伦敦时装周全球代言人”的身份受邀出席。

  • 柴碧云复古质感LOOK曝光 可盐可甜释放魅力

    2019-01-08 09:41:49

    近日,柴碧云发布一组复古质感写真。图中的她游走于妩媚紫色和清冷黑色之间,纱裙优雅,西装干练,发型自然而生动据悉,柴碧云主演的《我要和你在一起》《悲伤逆流成河》《武当一剑》《再见汪先森》等作品即将与观众见面,期待她带来更多精彩。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西瓜视频推《考不好 没关系?》 聚焦...

  • 优势栏目

    林心如惊喜收获手写信件 与红丝带少年...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预告获观众“正能量“好评...

  • 优势栏目

    超暖心!易安音乐社参加央视元旦晚会 ...

  • 优势栏目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工匠精神 大型纪录...

 

娱评

  • 《大江大河》:那四十年这么拍才好看

    《大江大河》播完了。这是部在播出期间话题不断的电视剧,尽管话题多指向演员的表演、制作的精良,还有时代感的营造等,且多以琐碎的花絮形式传播开来。
  • 名人遗产之争,能不能少一点?!

    昨天(7日),北京市海淀区法院公布消息,因对阎肃音乐著作权收益分配比例无法达成一致,阎肃妻女将阎肃之子诉至法庭,要求对被继承人阎肃享有的音乐著作权之财产权进行析产。不止一次发生的名人去世后子女争产的闹剧,引发了公众的广泛关注。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