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珊卓斩获金球奖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吴珊卓斩获金球奖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

2019-01-08 09:19:15  来源:北京青年报

  第76届金球奖于北京时间7日早上举行颁奖典礼,由此,好莱坞的颁奖季也开始进入高潮。与奥斯卡和艾美奖不同,金球奖的评奖“影视不分家”。本届典礼主持人由安迪·萨姆伯格(《神烦警探》)和吴珊卓(《杀死伊芙》)担当,这是金球奖颁奖典礼史上第二对双人主持的组合,也算是非常少见。

  吴珊卓主持领奖两不误

  韩裔演员吴珊卓在2006年曾凭《实习医生格蕾》获得金球奖电视类-最佳女配角,她在新剧《杀死伊芙》中的表现也十分亮眼,并凭借该剧成为第一个提名艾美奖剧情类视后的亚裔。安迪·萨姆伯格曾凭《神烦警探》获第71届金球奖电影类-音乐喜剧类剧集最佳男主角,也曾为《天降美食》和《精灵旅社》中的角色配音。

  去年9月,安迪·萨姆伯格和吴珊卓曾一起颁发黄金时段艾美奖。锦上添花的是,现年已经47岁的吴珊卓也以《杀死伊芙》获得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成为首位获得金球奖的亚裔演员。领奖时的她直呼“杀死伊芙”,并对台下的父母大喊“爱你们!”之后直接拿着奖杯上台主持。

  金球奖今年更换了新的奖杯设计。这一次的更新主要是针对奖杯的底座,原本大理石构成的底座换成了铜制的底座,而且较之前增重1.04千克, 增高1.9厘米。

  《绿皮书》成为最大赢家

  其他奖项方面,由中国阿里影业联合出品的《绿皮书》获得了最佳音乐/喜剧电影、最佳男配和最佳剧本三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执导过《地心引力》等片的导演阿方索·卡隆执导的《罗马》斩获最佳外语片奖,这部影片也在去年威尼斯电影节上斩获金狮奖,阿方索还以《罗马》获得最佳导演奖,这是他第二次获得金球奖最佳导演奖。阿方索领奖时说:“电影能摧毁高墙,建起通往别的文化的桥梁。我们越过桥梁,会发现见到的新事物可能奇怪,但不陌生,我们会开始意识到大家彼此多么相似。”

  “蜘蛛侠”击败《犬之岛》

  克里斯蒂安·贝尔凭《副总统》夺音乐/喜剧电影最佳男主角。《副总统》是一部聚焦小布什副手迪克·切尼的传记片。为在形象上接近切尼,贝尔再次增重了40磅。

  理查德·麦登凭借大热剧《贴身保镖》获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第一次提名金球奖的他就幸运地获奖,他的父母还专程从苏格兰飞来,麦登在现场对父母表达了感激之情。

  正在国内上映的《蜘蛛侠:平行宇宙》击败了《犬之岛》、《超人总动员2》、《无敌破坏王2》和《未来的未来》,夺最佳动画奖。

  文/本报记者 肖扬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2018北京演出票房达17.76亿元

    日前,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演出行业协会发布信息称, 2018年首都演出市场再创新高,演出场次达24684场、观众达1120.2万人次、票房收入17.76亿元,均高于上一年数字。
    2019-01-08 10:12:04

  • 第76届金球奖电视类奖项“群雄逐鹿”

    1月6日,在美国洛杉矶贝弗利山,凭借《嗜血娇娃》成为电视类剧情类最佳女主角的韩裔女星吴珊卓与奖杯合影。新华社/路透新华社洛杉矶1月6日电(记者高山)第76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6日在洛杉矶举行,在电视类奖项评选中
    2019-01-08 09:24:06

 
 

精彩图库

  • 胡兵伦敦时装周气场全开压轴走秀

    2019-01-08 09:43:25

    胡兵伦敦时装周气场全开压轴走秀当地时间1月5日,伦敦时装周正式开幕,胡兵也于日前飞抵伦敦,开启全新的时尚“续航之旅”,而这已是他第八次以“伦敦时装周全球代言人”的身份受邀出席。

  • 柴碧云复古质感LOOK曝光 可盐可甜释放魅力

    2019-01-08 09:41:49

    近日,柴碧云发布一组复古质感写真。图中的她游走于妩媚紫色和清冷黑色之间,纱裙优雅,西装干练,发型自然而生动据悉,柴碧云主演的《我要和你在一起》《悲伤逆流成河》《武当一剑》《再见汪先森》等作品即将与观众见面,期待她带来更多精彩。

  • 乔杉:把理想当成事业来做是很幸福的事

    2019-01-08 09:33:58

    很多人认识乔杉,始于《屌丝男士》里的“大保健金牌会员”,在此之前,他以“爱笑会议室”团队成员的身份,开始在喜剧界崭露头角乔杉在《来电狂响》中饰演的吴小江是一个典型的80后男人,承担着来自家庭和事业的压力。

  • 吴珊卓斩获金球奖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

    2019-01-08 09:19:15

    吴珊卓凭借《杀死伊芙》斩获金球奖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 供图/视觉中国第76届金球奖于北京时间7日早上举行颁奖典礼,由此,好莱坞的颁奖季也开始进入高潮。

  • 马丽:喜剧之外尝试不同角色

    2019-01-08 08:48:02

    提起马丽,很多人想到的就是她饰演的很多喜剧角色,尤其是她和沈腾在《夏洛特烦恼》中扮演的马冬梅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但这两年,马丽在喜剧之外,也开始有意去尝试一些新的不同类型的角色。

  • 阿米尔·汗此次有失水准

    2019-01-08 08:40:35

    从《三傻大闹宝莱坞》到《我的个神啊》,再到《摔跤吧!爸爸》和《神秘巨星》,阿米尔·汗俨然成为宝莱坞在中国的代言人,影迷们肯定是颇有期望的。但是,《印度暴徒》令人大失所望,整部影片显得异常老套与平庸,不论文戏还是打戏都一无可取之处,阿米尔·汗过度的自我表现更是毁了这部影片。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西瓜视频推《考不好 没关系?》 聚焦...

  • 优势栏目

    林心如惊喜收获手写信件 与红丝带少年...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预告获观众“正能量“好评...

  • 优势栏目

    超暖心!易安音乐社参加央视元旦晚会 ...

  • 优势栏目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工匠精神 大型纪录...

 

娱评

  • 《大江大河》:那四十年这么拍才好看

    《大江大河》播完了。这是部在播出期间话题不断的电视剧,尽管话题多指向演员的表演、制作的精良,还有时代感的营造等,且多以琐碎的花絮形式传播开来。
  • 名人遗产之争,能不能少一点?!

    昨天(7日),北京市海淀区法院公布消息,因对阎肃音乐著作权收益分配比例无法达成一致,阎肃妻女将阎肃之子诉至法庭,要求对被继承人阎肃享有的音乐著作权之财产权进行析产。不止一次发生的名人去世后子女争产的闹剧,引发了公众的广泛关注。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