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感满满!颖儿身穿白色短裙 尽显清新甜美-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少女感满满!颖儿身穿白色短裙 尽显清新甜美

2019-01-08 08:20:0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1月5日,颖儿现身活动。当天,颖儿身着露肩白色连衣裙,化身清新仙女,温柔婉约,尽显甜美气息,俏皮马尾和纤细长腿实力抢镜。活动现场气氛火热,颖儿全程笑意满满,与在场的观众亲切互动,大方分享保持少女感的小秘诀。

1 2 3 共3页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文娱群星见证中国网络文学“奥斯卡”荣耀归属

    1月6日,由东方卫视、阅文集团联合主办的中国原创网络文学 IP盛典 “2018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此次盛典的嘉宾规模堪称历年之最。现场,除了有众多影视明星、实力歌手出席,还有业内文坛大咖亮相。
    2019-01-08 08:02:56

  • 致敬改革开放 众明星在yoo视频讲述心中幸福的定义

    一直以来,人类对什么是“幸福”的探讨从未停止,由于每个人所在的时代不同、所处的境遇不一,因此,给幸福下的定义也不尽相同。对大多数人来说,关于“幸福”的感知有一点是相通的,那就是“经历与感悟”。
    2019-01-08 07:58:44

 
 

精彩图库

  • 伦敦时装周首日胡兵强势吸睛 气场全开压轴走秀

    2019-01-08 08:20:29

    伦敦时装周开幕当天,胡兵“赴约” Edward Crutchley开年大秀,并在经过了与品牌方的深入交流以及认真的后台准备后,圆满完成了他在2019年的首场走秀。

  • 少女感满满!颖儿身穿白色短裙 尽显清新甜美

    2019-01-08 08:20:00

    1月5日,颖儿现身活动。当天,颖儿身着露肩白色连衣裙,化身清新仙女,温柔婉约,尽显甜美气息,俏皮马尾和纤细长腿实力抢镜。活动现场气氛火热,颖儿全程笑意满满,与在场的观众亲切互动。

  • 《歌手》杨坤首秀选曲《我比从前更寂寞》致敬过往

    2019-01-08 08:16:06

    日前,首期节目已录制完成,七组首发均以个人原唱作品登台早在杨坤加盟《歌手》之前,大众对他更为深刻的印象便是其导师身份。对此,他本人并不反驳,而作为中生代的实力唱将。

  • 周冬雨:吃亏是福,是演员最大的幸运

    2019-01-07 07:47:13

    2016年,周冬雨凭借《七月与安生》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随后,包括华表奖、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在内的多项电影大奖,年仅25岁的周冬雨全部包揽。在很多人看来,演艺路上的周冬雨是幸运的。

  • “地道的东北人”上线 张天爱成史上最接地气米妮

    2019-01-05 13:27:06

    近日,人气女演员张天爱在某社交平台晒出了2019年的第一张自拍。图中,张天爱头戴迪士尼米妮头套,时而行走在人群间好奇观望,时而倚靠在以维尼熊为背景的墙面上感受童话世界的美好。

  • 《锋味》谢霆锋首遇“踢馆选手” 佘诗曼比拼厨艺

    2019-01-05 11:09:12

    本期节目,在开播发布会中率先亮相的佘诗曼,即将与谢霆锋在土耳其开启“厨艺比拼”的美食之旅。随后,二人挑战90分钟做鱼,土耳其扯饼,烤肉切片……五年来首次遇到“踢馆选手”的谢霆锋,如何巧妙“应战”?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林心如惊喜收获手写信件 与红丝带少年...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预告获观众“正能量“好评...

  • 优势栏目

    超暖心!易安音乐社参加央视元旦晚会 ...

  • 优势栏目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工匠精神 大型纪录...

  • 优势栏目

    《我的保姆手册》17亿收官 郑爽虞祎...

 

娱评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