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获观众喜爱角色人物 致力于做“硬核”演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佟丽娅获观众喜爱角色人物 致力于做“硬核”演员

2019-01-02 13:15:1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1月1日,在安徽卫视播出的2018国剧盛典中,演员佟丽娅一身浅蓝色长裙出席盛典,并收获“观众喜爱角色人物”,现场她发言真挚,称自己要做有“硬核”的女演员,赢得阵阵掌声。

  面对肯定,佟丽娅说道:“台下还有很多我合作过的优秀演员,他们都是我努力的方向和我的榜样。未来我还要多拍好戏、做好人,做一个有硬核的女演员。”

  2018年,佟丽娅为观众带来了两部电视作品,在角色演绎上的不断突破与挑战,可谓有目共睹。《远大前程》中,她是女扮男装的民国千金;《爱国者》里,她是翻越雪原的地下党员,正如致敬词中所说的,两个角色“都在她强大的信念感和细腻的表现力中显得生动真实,活灵活现,赢得业界肯定和观众口碑”。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她出演的《产科医生》还走出国门,受到了朝鲜观众的认可,给中朝友谊架起了文化的桥梁。作为青年演员,佟丽娅正在坚持履行这一身份赋予她的重要使命,也在不断挑战自我,传承老一辈电视人的“匠心”精神。期待2019年的她会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1 2 共2页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TFBoys成年后合体湖南卫视

    从邀请的艺人来看,流量偶像仍是主要阵容,有相当一部分是2018年凭借热门剧集而走红的演员,例如通过热门剧集《延禧攻略》《镇魂》晋升为“流量红人”的秦岚、朱一龙以及新《流星花园》的王鹤棣、沈月。
    2018-12-30 14:12:56

  • 小手机上看大戏 网络戏曲盛会迎新年

    12小时全网不间断直播、名家变主播趣谈梨园台前幕后、网友刷弹幕互动赏戏体验……2018年12月31日,河南郑州“戏缘·建业大食堂”上演网络戏曲盛会。戏曲遇上互联网,碰撞出千万级流量。
    2019-01-02 08:55:10

 
 

精彩图库

  • 佟丽娅获观众喜爱角色人物 致力于做“硬核”演员

    2019-01-02 13:15:19

    1月1日,在安徽卫视播出的2018国剧盛典中,演员佟丽娅一身浅蓝色长裙出席盛典,并收获“观众喜爱角色人物”,现场她发言真挚,称自己要做有“硬核”的女演员,赢得阵阵掌声。

  • 赵薇亮相电影频道跨年公益盛典 分享暖心故事

    2019-01-02 13:14:10

    四年来赵薇一直致力于挽救白血病患者,作为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V爱白血病专项基金的发起人之一,赵薇在现场分享公益初心,动情讲述自己与被救助患者小于的暖心故事。

  • 李易峰央视元旦晚会霸气演绎《男儿当自强》

    2019-01-02 11:37:39

    新年第一天,备受关注的央视元旦晚会拉开序幕。李易峰一身帅气简约的灰黑西装造型亮相,献唱经典曲目《男儿当自强》。这也是李易峰2019年度的首次亮相,浑然正气,帅气有型!

  • 戚薇国剧盛典获“年度飞跃演员”奖 现场温暖献歌

    2019-01-02 11:35:15

    2019年1月1日,戚薇凭借在《北京女子图鉴》中的精彩表演荣获“年度飞跃演员”,戚薇在剧中饰演的“北奔”女孩陈可实力代言“北奔女性”一族,为了爱和梦想,在北京这座城市不断向前奔跑。

  • 宋茜亮相跨年晚会 气场全开点燃新年耀目之火

    2019-01-02 11:31:03

    12月31日,宋茜现身广州,出席2019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宋茜一袭印花密集亮片连帽衫耀眼亮相,带来《屋顶着火》新年特别舞台。宋茜斑斓华丽的密集红色亮片,打造华丽神秘的未来气息。

  • 吴谨言获“青春飞跃女演员”奖 洒泪国剧盛典现场

    2019-01-02 11:26:52

    1月1日晚,国剧盛典在安徽卫视播出,吴谨言获得青春飞跃女演员荣誉,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吴谨言凭借《延禧攻略》中机敏果敢,爱憎分明的“魏璎珞”一角,深受观众和业内关注。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超暖心!易安音乐社参加央视元旦晚会 ...

  • 优势栏目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工匠精神 大型纪录...

  • 优势栏目

    《我的保姆手册》17亿收官 郑爽虞祎...

  • 优势栏目

    火星首唱!刘维与汪苏泷合唱《原来你有...

  • 优势栏目

    《海王》票房突破17亿大关热度不减 ...

 

工会文娱动态

  • 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在京启动

    8月23日,“崇德尚艺 做有信仰 有情怀 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活动”在北京中国文艺家之家启动。姜昆、孙晓云、居杨、何沐阳4位艺术家,结合各自从艺经历和创作实践,讲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