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咪最新街拍曝光 演绎工装时尚 -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张咪最新街拍曝光 演绎工装时尚

2018-07-19 13:54:4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7月19日报道 近日,张咪工作室曝出一组个人街拍。张咪除了近来对家居的热爱投入之外,对时尚也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敏感度和搭配水准,这次的大片中,张咪又给了我们怎样的惊喜呢?一条工装裤点睛了整个穿着,通过张咪混搭竟变成了提升性感的武器。

  提到工装风,大家可能都会先想到男性,在各种复古回潮的现代时尚圈,工装的气场与及外观都散发着极具荷尔蒙的男人味儿。虽然现在也被很多女生热爱,但性感却似乎和工装没有多大关联,因为工装从原始需求来看,是为了日常工作,因此从颜色到材质,都相对单一,以大地色、军绿色、丹宁等为主。咪姐整条卡其色的工装背带裤,可以说是工装风的一款典型单品,如何做到让它变得性感呢?

  张咪的背带裤并不像普通工装一样显得厚重,材质轻薄是一大亮点,适用于夏天,且造型性更强。背带也选用了与裤子不同材质,使它更多变,并完美的适应了如今背带裤只系一边的时髦穿法。内搭的短款吊带top,从欧美刮来的性感风,瞬间提升了整体的性感度。脚上的高跟罗马鞋也是一个提高性感度的搭配,不是只有靴子才配工装,想要性感,高跟鞋可以配一切。在相对足够亮眼的着装中,张咪也适量减少了饰品的佩戴。

  此次张咪的街拍中,完全看不到工装的粗狂,每一张照片都是行走的女性荷尔蒙!喜欢工装的女生们,怎样不把衣服穿成修车老司机,快跟咪姐学习一下吧!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张咪最新街拍曝光 演绎工装时尚

    2018-07-19 13:54:40

    近日,张咪工作室曝出一组个人街拍。张咪除了近来对家居的热爱投入之外,对时尚也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敏感度和搭配水准,这次的大片中...

  • 杨蓉亮相《沙海》发布会 直言与“吴磊”搭戏压力大

    2018-07-19 10:57:16

    18日,杨蓉亮相《沙海》开播发布会,她身穿黑色斜肩小礼服配霸气红唇,优雅干练御姐范儿十足,尽显好身材。在现场,她不仅畅谈了梁湾一角,更是调侃吴磊...

  • 董洁封面写真曝光 光影交错中梦幻十足

    2018-07-19 10:03:28

    近日,董洁登某杂志封面。照片中,董洁置身于一片光影之中,衬托出董洁的轮廓分明,安静平和的面孔在光影的世界里迷离而梦幻......

  • 程皓枫受邀某节目专访 回忆畅聊拍戏趣事

    2018-07-18 15:31:20

    大热实力派男演员程皓枫于近日接受节目专访,畅聊自己拍戏中的趣事。由他主演的三部影视剧《穿甲弹》《红》和《不负时光》都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之中...

  • 刘雯扎减龄丸子头清爽利落 大笑露牙床无偶像包袱

    2018-07-18 09:34:24

    7月17日,刘雯现身上海高铁站。一身黑衣的她扎着减龄丸子头显得清爽利落,看到记者表情夸张,张嘴大笑露牙床,毫无偶像包袱。7月17日,刘雯现身上海高铁站。一身黑衣的她扎着减龄丸子头显得清爽利落,看到记者表情夸张,张嘴大笑露牙床,毫无偶像包袱。

  • 周游曝最新写真 轻松驾驭多种风格

    2018-07-18 09:19:53

    日前,周游受邀为某杂志拍摄写真。照片中,演绎四套风格不同的造型,个性寸头配深邃眼神,散发独特魅力。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