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逸杰精致清爽自由切换 复古运动风撩爆少女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张逸杰精致清爽自由切换 复古运动风撩爆少女心

2018-07-11 12:24:25  来源:环球网综合

  近日,张逸杰最新杂志大片曝光,帅气出境,变换不同造型演绎多变气质。张逸杰身穿复古格翻领毛衣,搭配贝雷帽、牛津皮鞋,在红色的滤镜之下,时尚个性vintage感十足。身穿卫衣牛仔裤搭配链条眼镜,休闲之中不乏复古精致,黑白色简约运动套装凸显这个年纪少年独有的活力和自信,复古与运动碰撞出不一样的时尚质感,在精致与清爽之间切换。据悉,张逸杰新作品《网球少年》正在拍摄中,他饰演网球天才少年周助,大片展现的时尚运动风格与新剧角色非常贴合,让人十分期待。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 《流星花园》收视高开F4浪漫来袭圈粉无数

    新版《流星花园》于7月9日开播,这部在未播出前就已经赚足讨论度的新剧首播取得了城市网收视1.12的亮眼成绩,与此同时,备受关注的F4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和吴希泽也凭借在剧中对角色精准的演绎圈粉无数,为剧情增色不少。
    2018-07-11 12:21:53

  • 谢楠怀二胎晒照 小腹微鼓孕味十足

    照片中,谢楠晒出自己小腹,她肚子微鼓,孕味十足。
    2018-07-11 09:53:07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