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咪家居私房写真:爱上闹市里的纯白世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张咪家居私房写真:爱上闹市里的纯白世界

2018-07-05 15:21:2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7月5日报道 近日张咪连续曝光了几组在自己家中拍摄的私房写真,受到了家居爱好者的持续关注。一系列写真不仅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精心布置搭配的家居装饰,更是一部如何在家拍出精致私房照的宝藏教科书。此次,她又曝出一组以纯白色为基调的写真,让人眼前一亮。

  片中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通透明亮的超大落地窗,瞬间高级感爆棚,透过玻璃窗,将城市的繁华喧嚣尽收眼底,却又像屏障一样隔开了闹市和属于自己的世界。咪姐为自己打造的世界是纯白色,最简单又最纯净的感觉,这就是家。同时,白色也会给人舒适和放松的感觉。咪姐还十分巧妙的放了一把躺卧式贵妃椅在窗边,同样也是白色,复古的欧式造型,既精致又不浮夸,这种角落的搭配简直可以在上面宅上一整天,坐着躺着趴着,怎么舒服怎么来,翻翻书、放空一下,充分享受属于自己安静的时间。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