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迎21岁直言想演丧尸 秦俊杰自称“老哥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张雪迎21岁直言想演丧尸 秦俊杰自称“老哥哥”

2018-06-19 09:59:40  来源:新浪娱乐

  张雪迎

  张雪迎生日会

  6月18日,张雪迎在北京举办名为“欢迎光临”的21岁生日会。她在现场与粉丝亲密互动,不仅一起玩游戏,还再现了《泡沫之夏》中的经典场景,大过戏瘾。张雪迎坦言自己跟尹夏沫的性格其实不像,接下来也希望自己能挑战一些更特别的角色,比如演丧尸。在剧中与雪迎有精彩合作的秦俊杰也发来VCR,一改欧辰的”高冷劲”,自称“老哥哥”俏皮献上祝福,“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

  选择“欢迎光临”作为生日会的主题,张雪迎表示是希望以朋友的身份,真诚邀请一直陪伴她成长的粉丝们参加这次“闺蜜”聚会。当天,张雪迎与粉丝互动不断,不仅有传统的比划猜词、听歌识曲,张雪迎更与粉丝现场再现了《泡沫之夏》中的经典场景,大过戏瘾。提起表演,张雪迎坦言自己跟尹夏沫的性格其实不像,“她非常镇定,内心非常强大,这些是我都没有,需要向她学习的。”同时她也坦言自己也希望挑战一些特别的角色,比如演丧尸。

  除了趣味互动,现场也有很多暖心的感动瞬间。张雪迎特意选唱了《泡沫之夏》的片尾曲《被拯救的我》向粉丝真心告白;粉丝也将陈粒的《奇妙能力歌》改了歌词录制成mv回馈给她。粉丝的“惊喜”引得张雪迎瞬间“泪崩”,她动情表示,不是每个人的人生都能拥有这么多追随者,“我常想自己何德何能,既然你们那么喜欢我,我也会对你们负责任的!做到你们想让我做到的事。”

  随后现场大屏还放出了明星朋友为张雪迎录制的VCR,何炅、关晓彤、周冬雨、王一博、吴磊、欧阳娜娜、景甜等均出镜献上祝福。刚刚在电视剧《泡沫之夏》中与雪迎有精彩合作的秦俊杰,更是自称“老哥哥”,一改欧辰的”高冷劲”,俏皮祝福雪迎称,“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 杨幂甜搂欧阳娜娜亲如姐妹 露浅笑长腿美翻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阳娜娜15日迎接18岁生日,而娜娜18岁的第一天,她则现身参加某活动,与杨幂、张钧甯、张碧晨、李淳等人一同出席庆祝活动, 18岁的欧阳娜娜更添女人味,她与杨幂合照更是美到天边。
    2018-06-19 08:21:36

  • 昆凌办party娘家人大曝光 一家都是高颜值大长腿

    昆凌拥有三国血统,妈妈是台韩混血,爸爸派翠克昆礼文(PatrickQuinlivan)是澳洲人,常和粉丝分享生活点滴的她, 18日凌晨在社群网站PO出庆祝父亲节Party的照片,抱著儿子Romeo同框父亲和弟弟,这才让粉丝发现,原来她不但遗传了洋娃娃般的立体五官。
    2018-06-19 08:20:44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