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赵薇街头狂奔被拍 网友:减肥的人跑步上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黄晓明赵薇街头狂奔被拍 网友:减肥的人跑步上班

2018-06-19 09:54:33  来源:网易娱乐

  黄晓明回归《中餐厅》

  黄晓明赵薇合体

  黄晓敏赵薇狂奔

  网易娱乐6月19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中餐厅》第二季已经开始录制,网络上也不时传出赵薇、苏有朋、舒淇、王俊凯等艺人在法国小镇录制的画面。日前就有网友发现第一季的老员工黄晓明也现身当地,穿上围裙帮忙摆盘、采购等,猜测他是以嘉宾的身份,受邀回归传授过去的经验,节目新旧员工的互动,再次引粉丝热议。

  近日微博上疯传数张黄晓明录制《中餐厅2》的画面,只见他戴着墨镜,身穿牛仔外套,脚上套着一双凉鞋,就跟着苏有朋一起外出买菜,苏有朋同样戴着墨镜,背着环保袋走在前方,两人一路上有说有笑,看起来非常欢乐。此外,他还与王俊凯一起摆设桌子,一起在角落紧紧盯着电视屏幕。还有网友曝光一段他与赵薇一起外出的影片,两人身穿黑色T恤,一起往前狂奔,被调侃是“减肥二人组,跑步上班。”

  《中餐厅》第一季已经于2017年9月收官,没想到在相隔八个月以后,黄晓明再度回归,让粉丝都非常期待。大家纷纷笑言:“晓明哥是去当导师的”、“连晓明哥都去了,迫不急待想看了”,意外引起不少热议。事实上,《中餐厅2》虽然还未开播,但是讨论度已经非常高,除了固定班底各个都是超强卡司以外,先前还邀来了在《还珠格格》饰演皇上的张铁林参加,相隔20年后,“永燕CP”再度与皇阿玛同框,照片很快就在陆网疯传,也引起不少话题。(ETtoday/文)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 杨幂甜搂欧阳娜娜亲如姐妹 露浅笑长腿美翻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阳娜娜15日迎接18岁生日,而娜娜18岁的第一天,她则现身参加某活动,与杨幂、张钧甯、张碧晨、李淳等人一同出席庆祝活动, 18岁的欧阳娜娜更添女人味,她与杨幂合照更是美到天边。
    2018-06-19 08:21:36

  • 昆凌办party娘家人大曝光 一家都是高颜值大长腿

    昆凌拥有三国血统,妈妈是台韩混血,爸爸派翠克昆礼文(PatrickQuinlivan)是澳洲人,常和粉丝分享生活点滴的她, 18日凌晨在社群网站PO出庆祝父亲节Party的照片,抱著儿子Romeo同框父亲和弟弟,这才让粉丝发现,原来她不但遗传了洋娃娃般的立体五官。
    2018-06-19 08:20:44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