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灵魂的方向生长 李梦最新大片尽显野性神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向着灵魂的方向生长 李梦最新大片尽显野性神秘

2018-05-29 17:05:3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5月29日报道 近日,“文艺女神”李梦为《VogueMe》拍摄的一组大片曝光,天然灵动神秘感十足。

  此次拍摄李梦与自然生灵构成平衡画面,飞禽、鸟兽、鲜花、杂草、仿佛都在与之动情交流。照片中的她手捧鲜花,身着暗红色连衣裙,时而冲向镜头恬淡一笑,时而顺着鲜花的方向凝神思考,她的眼神似乎在探索未知,灵魂的纯净与自然的平衡感呼之欲出。另几组照片则颇具中国元素,正红色的灯笼作为前景,景深之处是一身复古红裙的李梦,凝视镜头的眼神给人直达心灵的力量。古香古色的红色木门、透过珠帘的阳光,李梦置身于这些场景之中,时而倚门享受阳光,时而站在珠帘后感受静谧气氛,展现出文艺少女的惬意与安宁。仙鹤祥云,被青草和风拥抱,孔雀露出轻盈洁白的尾羽,李梦也如仙子一般,与孔雀亲密相拥,天然神秘,独具野性,演绎出自由呼吸的灵魂。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 莫文蔚新专抢听会 华丽“中场秀”展望下个25年

    国际天后莫文蔚(Karen)即将发行25周年纪念专辑《我们在中场相遇》,昨日(28日)在台北信义诚品展演厅,举办别开生面新歌抢听会,除了现场导听五首新歌和MV抢先看,来自大陆和香港各地的媒体、DJ、乐评人和幸运粉丝近200位。
    2018-05-29 14:53:22

  • 王源登杂志封面 清新阳光获赞薄荷少年

    今日, 《红秀grazia》曝光新一期封面人物王源的杂志内页大片,海边的随性少年眼神清澈,十分迷人。
    2018-05-29 14:52:36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