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写真大片曝光 知性优雅诠释不一样的浪漫-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范玮琪写真大片曝光 知性优雅诠释不一样的浪漫

2018-05-29 13:05:53  来源:环球网综合

  近日,一组范玮琪写真曝光。照片中,范玮琪或是身着白色T恤,外搭休闲西服,或以白色长袖,搭配浅色背带裤,微微打乱的头发凌乱中略带慵懒。只见,范玮琪无论双手插口袋,直视镜头微笑,还是微微侧身,凝视远方,都大方知性,将雅致浪漫演绎得淋漓尽致。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范玮琪写真大片曝光 知性优雅诠释不一样的浪漫

    2018-05-29 13:05:53

    只见,范玮琪无论双手插口袋,直视镜头微笑,还是微微侧身,凝视远方,都大方知性,将雅致浪漫演绎得淋漓尽致。

  • 李一桐全新街拍大片 摩登少女表达时尚态度

    2018-05-29 09:37:41

    近日,演员李一桐曝光了一组时尚街拍大片,该组照片打破于以往温柔的形象,化身时髦的摩登少女,态度十足。

  • 木村拓哉女儿出道,自认最美是眼睛

    2018-05-29 08:00:56

    昨日,日本演员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的二女儿木村光希,以模特身份正式出道,艺名Kōki。随着这个消息的发布,一组木村光希为时尚杂志《ELLE JAPAN》7月刊封面拍摄的照片和花絮也同时释出。照片与视频中的她留着一头短发,露出了充满元气的微笑。

  • 刘维快本分饰两角 放飞自我演绎“美作”

    2018-05-28 13:34:18

    上周六晚,《快乐大本营》播出了《流星花园》特辑,并邀请到新f4组合的四名成员与刘维、杜海涛等人组成的4f组合进行了演技大比拼......

  • 宋祖儿曝光封面写真

    2018-05-28 08:30:12

    虽然元气少女宋祖儿有着甜美的外表,但骨子里带着一股英气的她却将这两种迥异的风格诠释的别具一格。

  • 杨蓉质感写真大片曝光 百变造型解锁多面性

    2018-05-25 14:45:22

    近日,杨蓉曝光了一组时尚大片。照片中,她一头清爽中长发出镜,360度旋转拍摄,完美展示了天鹅颈和侧颜杀。黑色塑料质感吊带配烈焰红唇...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