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获封全媒体关注度剧星 新剧定档备受期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王凯获封全媒体关注度剧星 新剧定档备受期待

2018-03-19 10:05:32  来源:环球网综合

  近日,“剧耀东方·2018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盛大举行,近百位优秀电视剧工作者齐聚一堂。青年演员王凯身着深色格纹套装亮相盛典,凭借超强实力获颁“年度全媒体关注度剧星”荣誉,正在拍摄中的作品《大江大河》获封“年度期待剧作”。在表演环节,他不但跨界献唱,更举例三个演员生涯中的“第一次”讲述自己与角色之间的故事,深情款款感人至深。

  由戏及人 王凯从角色经历悟人生真谛

  在盛典现场,王凯深情献唱《往事流弹》、《光阴的故事》,与张嘉译、黄晓明、张译共同带领大家回顾了国产剧的发展历程。此外,他还在舞台上回顾了自己演艺生涯中的难忘经历,向观众讲述了角色带给他的启示与感悟。他表示:“从出道到现在,其实每一个角色都是对我前行的勉励,勇气、赤诚、真实,这些都是角色给予我最深刻的启示。都说演员立住了角色,其实角色,也影响了演员的人生。”由戏及人,戏如人生,王凯对待表演对待角色通透、豁达的态度被网友大加赞赏:“王凯如此认真地对待角色,称得上是真正的好演员”。

  品质之作 王凯新作《大江大河》超前定档

  王凯此次品质盛典之行可谓收获颇丰,凭借《欢乐颂2》中半糖轻熟的赵启平一角拿下“年度全媒体关注度剧星”荣誉,正在拍摄的作品《大江大河》获封“年度期待剧作”,备受瞩目。拍戏闭关多时的王凯在春晚后首次亮相,网友连连惊叹“王凯怎么又瘦了?”在后台采访中,王凯回应道,自己瘦是为了贴近剧中宋运辉出身贫苦的干瘦形象,减重后从外表上看成果显著。他还表示,其实如何驾驭角色的年龄跨度、演出18岁的状态才是真正的最大挑战,“不过拍摄到目前来看的话还是比较满意的”。从目前剧组公布的片场侧拍中可以看出,王凯无论是从造型还是神态上都堪称“神还原”,完美再现了当时人物的精神风貌,良心剧组与实力演员的再次合作,让这部剧备受观众期待。

  据悉,正在热拍的电视剧《大江大河》日前宣布定档,将于2018年12月18日在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观众纷纷表示“期待这部匠心剧作的播出”。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 孙俪摘“年度卓越品质之星“ 感谢剧组与观众

    领取荣誉之际,孙俪则谦虚表示自己只是一个“幸运”的人:“一个剧的成功是集体创作,代表了很多人的心血,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真的感谢剧组上上下下所有在镜头前镜头外为一个戏的付出,也希望自己可以有更好的缘分,遇到下一个更好的角色,然后呈现给大家,谢谢。
    2018-03-19 10:02:58

  • 《甜蜜暴击》首发预告 鹿晗女校与关晓彤玩柱咚

    由叶昭君担任制片人,柯宜勤监制,柯翰辰执导的青春热血格斗剧《甜蜜暴击》今日首发“青春正燃”版预告片,鹿晗只身闯入女校乌龙不断,与关晓彤正面PK点燃热血格斗之路,无厘头“笑”果与四溅的汗水交织出飞扬青春。
    2018-03-19 09:40:19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 优势栏目

    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 集结中港力量...

 

工会文娱动态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出席陕西省汉中市三二〇一医院《大爱正心· 情系汉中2018救助贫困先心病儿童系列公益活动》...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