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做客新浪潮论坛 陈凯歌:他像黑猫一样安静无辜-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黄轩做客新浪潮论坛 陈凯歌:他像黑猫一样安静无辜

2017-12-21 11:54:3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2月21日报道 12月20日,由新浪娱乐举办的新浪潮论坛在北京举行。凭着热映的《芳华》而人气居高不下的黄轩也随着《妖猫传》导演陈凯歌一同出席了此次论坛。

  接连成为两位名导的男主角黄轩,在论坛一开场,便被主持人梁宏达“为难”,让其当着陈凯歌导演的面,聊聊与陈凯歌、冯小刚两位导演合作的不同感受。

1 2 3 共3页

编辑:王静雅
 
 

娱乐头条

  • 宋轶新剧低调开机 即将开启双剧霸屏模式

    宋轶近年来作品不断,此前在《伪装者》、《传奇大亨》等影视作品中均有精彩表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在明年,宋轶将开启霸屏模式,接连两部作品上星播出与观众见面。
    2017-12-21 10:35:23

  • 杨幂袁立吕佳容江一燕 不遗余力支持公益的女星

    明星一直是公众关注的焦点,他们的一言一行都被广泛的关注着,不少明星从担任公益形象大使、为公益活动站台宣传,到自发的助人行善或成立公益机构...
    2017-12-21 09:52:04

 
 

精彩图库

  • 黄轩做客新浪潮论坛 陈凯歌:他像黑猫一样安静无辜

    2017-12-21 11:54:37

    12月20日,由新浪娱乐举办的新浪潮论坛在北京举行。凭着热映的《芳华》而人气居高不下的黄轩也随着《妖猫传》导演陈凯歌一同出席了此次论坛。

  • 徐冬冬成《追龙》最大看点 惨死街头嘶吼戏让人泪崩

    2017-12-21 11:08:57

    近期,好电影不断的上映,在全网火发之际,《追龙》热议声不断成为香港电影又一部不可多得的好口碑大片,主演甄子丹、刘德华的卖力出演更为该片狂揽近6亿票房...

  • 张咪神色匆忙现身机场 本命年红内搭T恤亮了

    2017-12-21 10:05:55

    近日,网曝张咪与其工作人员现身首都国际机场,一向独来独往的张咪此次携带一名助理现身,神色匆忙,看样子应该是刚刚工作结束。

  • 穿出自我态度!王智一袭蓝色大衣超有个性

    2017-12-20 09:48:38

    近日,女星王智一袭蓝色毛呢大衣出街,她戴着大框眼镜,整体造型利落干净又超有个性。王智这身look穿出自己随性洒脱的态度,乐福鞋、打底裤、单肩包皆为沉稳的低调黑...

  • 范梦写真曝光 一身白衣白尽显清新纯净

    2017-12-20 09:47:02

    近日,范梦曝光了一组白色系写真,一身荷叶式白裙穿在身上,搭配一头栗色卷发丸子头,干净利落的妆容清新纯净又不失性感,散发出独特的迷人魅力。

  • 阿楠变身雅痞型男 微微一笑撩力十足

    2017-12-19 12:03:56

    日前,演员阿楠曝光一组时尚写真。阿楠身着黑色酷帅皮衣,搭配白T牛仔裤,嘴角微微上扬,一抹笑容撩力十足,变身雅痞型男。据悉,阿楠主演的电视剧《凡人的品格》、《特化师》相继热播,对剧中人物完美诠释的阿楠也是人气一路飙升。片约不断的阿楠目前正参与网剧《罪夜无间》拍摄,令人期待。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 优势栏目

    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 集结中港力量...

  • 优势栏目

    “致敬经典·喜迎新声”喜迎十九大20...

  • 优势栏目

    2017年全国小剧场戏剧优秀剧目展演...

 

工会文娱动态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2017年3月以来,中石油长庆油田第五采气厂作业四区开展以“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创建文明进步生活”为主题的“17悦读”活动,倡导全体员工放下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拥抱书籍,构建浓厚的阅读氛围。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