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暖!许凯曝写真 纯白毛衣尽显温暖少年气-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秋日暖!许凯曝写真 纯白毛衣尽显温暖少年气

2017-10-20 09:42:4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0月20日报道   刚刚结束清宫大戏《延禧攻略》拍摄的新人许凯日前曝光了一组写真。满满少年气的许凯无惧特写镜头,身穿纯白色毛衣,笑颜迷人,五官精致,带来一丝秋日暖意。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 中工娱乐:于正2017新剧发布会 “小鲜肉“张逸杰say hi

    3月21日,欢娱影视在京召开了以“欢动视界 娱众不同”为主题的战略发布会暨新品推介会。欢娱影视创始人于正及旗下艺人张哲瀚,张逸杰,吴谨言,许凯等亮相发布会现场......
    2017-03-22 05:13:00

  • 《朝歌》曝人物写真 许凯上演俊朗侧颜杀

    许凯、保剑锋、米热等联袂主演的史诗巨制《朝歌》于近日发布人物写真。《朝歌》拍摄地为新疆,颇具电影大片质感,青年演员许凯饰演杨戬,身着白衣,时而静坐、时而伫立于林间,上演俊朗侧颜杀。
    2017-05-05 10:14:15

  • 许凯《凤囚凰》杀青秒飞广州 力挺好友阿娇演唱会

    由宋威龙、关晓彤、许凯等人主演的古装IP巨制《凤囚凰》已于日前顺利杀青,杀青后在剧中饰演沈遇的青年演员许凯秒飞广州,迷弟上身力挺好友阿娇的演唱会。
    2017-05-23 10:21:26

  • 许凯《凤囚凰》杀青秒飞广州 力挺好友阿娇演唱会

    由宋威龙、关晓彤、许凯等人主演的古装IP巨制《凤囚凰》已于日前顺利杀青,杀青后在剧中饰演沈遇的青年演员许凯秒飞广州,迷弟上身力挺好友阿娇的演唱会。
    2017-05-23 15:30:09

  • 许凯亮相《延禧攻略》发布会 与秦岚姐弟情深

    14日,于正新剧《延禧攻略》在上海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制片人于正携主演秦岚、许凯、聂远等人出席。
    2017-06-15 08:32:09

  • 许凯《延禧攻略》横店热拍 光头扮相“自黑”卤蛋

    近日,由著名制片人兼编剧于正经四年苦心筹备的宫廷励志大剧《延禧攻略》正在横店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其中,新晋演员许凯饰演“傅恒”,首次触电清宫戏,因角色要求许凯剃光头发,眉眼有戏扮相帅气。
    2017-07-21 09:22:08

  • 许凯曝“眼神杀”写真 神似陈伟霆

    近日,于正力捧的新晋演员许凯曝光了一组“眼神杀”写真。特写镜头下,许凯帅气英朗,尤其眼神相当撩人,硬照表现力十分出色,眉眼间竟然还有几分神似陈伟霆。
    2017-07-26 13:47:06

  • 《延禧攻略》热拍 于正盛赞新人许凯“眼技戏骨 ”

    由欢娱影视出品,许凯、秦岚、佘诗曼、聂远等主演的清装宫廷剧《延禧攻略》正在横店热拍。昨日,著名编剧于正在微博中po出九张许凯片场图,并附文称:“一个人戏好不好主要看眼神,许凯是天生的戏骨”,言辞间对许凯赞赏有加。
    2017-08-02 08:31:57

  • 许凯出席时尚活动 颜赞腿长潮味十足

    近日,正在横店赶拍清宫大戏《延禧攻略》的新晋演员许凯现身北京,受邀与李宇春,马思纯等人一同助力Diesel品牌发布会。活动当天,许凯身穿黑色帽衫......
    2017-09-07 10:56:07

  • 《延禧攻略》曝剧照 网友赞许凯:“最帅清装小生”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温德光导演执导的清宫大戏《延禧攻略》日前已经进入杀青季,该剧凭借强大的主演阵容、精美的场景设计,在开拍之初就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
    2017-09-26 08:42:10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