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部作品斩获“五个一工程奖” 殷桃书写“品质保证”神话-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七部作品斩获“五个一工程奖” 殷桃书写“品质保证”神话

2017-10-12 11:01:18  来源:中工娱乐
 

  七部作品获“五个一工程奖”  以实力为作品保驾护航

  殷桃曾在获得白玉兰后,在访谈中谦虚的称自己得奖运好。不仅仅是个人履历的辉煌,殷桃参演的作品也屡获大奖。前些天,微博“殷桃粉丝团”发贴,统计殷桃曾有七部作品荣获“五个一工程奖”,分别是——话剧《我在天堂等你》;电影《网络少年》;电视剧《历史的天空》、《警察故事》、《温州一家人》、《幸福像花儿一样》、《鸡毛飞上天》。并且有多部电视剧在业界各大颁奖礼中获得最优秀电视剧的大奖。可以说,殷桃就是品质剧、良心剧的保证。

  她的演技已经成为一种标志,受到了广泛的肯定和信任。不论是话剧、还是电影、电视剧,殷桃都坚持用充分的准备和完美的演技来交上答卷,十年如一日的严谨对待,并以自己卓越的实力攀登上一座又一座演艺高峰,我们期待殷桃在更多的优质剧中发光发热。据悉,由殷桃主演的电视剧《你迟到的许多年》正在热拍中,而另一部电视剧《爱情的边疆》也将于明年初与观众们见面,非常值得持续关注。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