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帅气亮相亚洲新歌榜 斩获年度人气歌手大奖-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许魏洲帅气亮相亚洲新歌榜 斩获年度人气歌手大奖

2017-08-28 12:39:4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8月28日报道   8月27日晚,亚洲新歌榜2017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受邀出席并斩获“年度人气歌手”和“年度十大金曲”两个大奖,还献上了新歌《忘了我吧》的首唱舞台。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 许魏洲谈及负面时心胸阔达(图)

    随着网剧《上瘾》而爆红的94年帅气小鲜肉许魏洲28日晚在@娱乐有饭 的邀请下举办了一轮微访谈...
    2016-02-29 20:04:57

  • 许魏洲现身仁川机场 遭韩国粉丝送机围堵

    20日上午,许魏洲一现身仁川机场,便立刻遭粉丝包围,人气炸天。众多韩国迷妹直接把通道堵得水泄不通,使得许魏洲最后只能选择走VIP通道登机……
    2016-03-21 13:30:16

  • 黄景瑜许魏洲西装大片 演绎复古迷人腔调

    黄景瑜许魏洲曝光一组杂志内页大片。镜头中,他们西装笔挺,梳起油头,演绎复古迷人腔调,尽显雅痞型男新魅力……
    2016-03-24 14:32:49

  • 佟大为冯文娟为奥运加油 冯文娟:经常运动

    近日,演员冯文娟与佟大为、许魏洲等共同出席“时尚里约跑”。并与时尚传媒总裁苏芒一起跑完全程,为奥运加油……
    2016-04-05 14:34:39

  • 《上瘾》许魏洲当街撩女助理裙底 险走光

    4月13日,有网友晒出许魏洲当街撩开女助理裙子的视频,评论道:“要不是女助理及时阻拦就要走光了,这个行为比伴郎团还要恶劣!”……
    2016-04-13 16:21:12

  • 黄景瑜被《极速前进》换下

    4月18日,深圳卫视户外真人秀《极速前进3》在京公布了最终嘉宾阵容,原定的节目嘉宾黄景瑜已经正式确定被换掉,参加过第一季节目的金大川则携好友刘畅回归,节目之前定下的嘉宾刘翔、郭晶晶都没有变化……
    2016-04-18 20:47:44

  • 许魏洲《Light》预告片发布 5月1日正式开售

    “有人不喜欢黑暗,因为在黑暗中看不到方向。然后只有在黑暗里才能看到光芒。”4月29日,北京锋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人许魏洲首张专辑《Light》(光)预告片全新震撼发布……
    2016-04-29 16:24:09

  • 许魏洲亚巡海报曝光 内地首位登韩国开唱艺人(图)

    继“许魏洲Light亚洲巡回演出”首站北京站在五棵松圆满落幕之后,6月25日晚7点,Light亚巡第二站将在韩国首尔KBS Arena举行
    2016-06-20 16:06:35

  • 许魏洲获封“年度新人” 深夜飞赴巴黎时装周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与谭咏麟、五月天、田馥甄等多位华语乐坛歌手齐聚盛典,现场星光熠熠。
    2017-06-22 10:10:02

  • 许魏洲登《Ceci》8月刊封面 摇滚青年酷帅有型

    近日,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为《CeCi姐妹》拍摄的8月刊封面大片正式曝光。镜头中,许魏洲化身酷帅摇滚青年,身穿黑色皮夹克、格子西裤,表情桀骜,一派疯狂肆意。 上周刚发了新专辑《THE TIME》第一篇章《15分钟的疯狂》音源的他,新歌《那又怎样》的MV也即将公开。
    2017-08-15 13:24:44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