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惊艳加盟“我们来了” “琳”家姐姐人美心善不高冷-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关之琳惊艳加盟“我们来了” “琳”家姐姐人美心善不高冷

2017-07-17 08:45:52  来源:中工娱乐

  “琳”家姐姐人美心善  “我们”点亮慈善之光

  据导演组介绍,关之琳很平易近人,身边的工作人员都亲切地唤她“关姐姐”。这位“琳”家姐姐坦然表示:“暂时不想复出拍电影,而是投身公益的生活,所以在接下来,我还是会把大多的精力放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持续关注希望小学的建设,为公益尽自己微薄的力量。”《我们来了》作为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其接地气的公益一直广受社会好评,据了解,关之琳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08年四川大地震之后捐款200万在贵州建立小学; 13年“香港慈善晚宴”上以124万拍得一件艺术品以此呼吁大家关爱儿童热心公益;17年捐助了清华大学女性创业基金,鼓励大学生积极迈出创业第一步。这一季各个行业女性携手“我们来了”将去祖国哪些地方继续撒播爱的种子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据

  了解,《我们来了》第二季的第一站录制已经结束,记者从导演组了解到,关之琳和荧幕中温柔如水的荧幕形象不同,生活中的她勇敢又率真,心直口快到让人吃惊。这位传奇女性在节目中将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除了运动、做公益的善举,她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一面将展现?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今夏精彩放送!

1 2 共2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