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桃受邀“青年榜样”发布会 致辞弘扬工匠精神-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殷桃受邀“青年榜样”发布会 致辞弘扬工匠精神

2017-06-29 13:46:3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29日报道    近日,殷桃出席了2017首航助力“工匠精神,青年榜样”的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并应邀作为表演艺术领域杰出的代表对“工匠精神”进行自己的解读。如殷桃所言,所有在本职工作中孜孜以求、精益求精、成绩显赫,可以称得上是榜样的男人女人,他们在今天这个大变革的时代,以独具特色的个性主体向人们展示自己多元化的正能量形象,是当代工匠精神最具形象化的代言。

  殷桃参与“工匠精神 青年榜样”评选活动 

  大方气质获赞美

  在本次评选活动发布会现场出席的领带与嘉宾,有人民日报副社长,北京团市委副书记,北京青年报社社长、北青传媒集团董事长,北京青年周刊总经理,首都航空有限公司副总裁瞿涛,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以及著名艺术家吴悦石,著名文化学者、鉴赏家吕立新等,新晋白玉兰视后殷桃做为影视行业中的杰出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现场,殷桃以简洁随性的白色上衣和修身长裤出席,简洁大方中显长腿优势。就“工匠精神“这个主题,殷桃如是说:“作为一名演员来讲,我一直认为演员就是手艺人。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动作,每一个情绪的表达,要把这个人物塑造好,都没有捷径可以走。必须要专注在这个事情上面全身心的投入才可以。我觉得其实各行各业都是一回事儿。大家都说这个时代,社会在飞速的发展,那么能够适应这种快速变化本身就是一种很好的能力。但我认为,更好的能力是,我们既可以与时俱进,又不会随波逐流,可以在这个百花齐放的时代当中,坚守最本真的自我,在平凡之中呈现出卓越。”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辣条花”引赵丽颖林更新甜蜜互怼 《楚乔传》“...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