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加盟快乐男声成音乐召唤师 寻找心仪音乐人才-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李健加盟快乐男声成音乐召唤师 寻找心仪音乐人才

2017-04-21 15:26:5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4月21日报道 《2017快乐男声》4月20日通过官方微博宣布,“音乐诗人”李健将担任节目“音乐召唤师”。李健本人通过录制VCR的方式确认并表示:“希望我的加入能让这个节目更别具一格。”

  作为“音乐诗人”,李健在本季《歌手》节目上以“逆战歌手”身份回归,又在决赛舞台上以独具一格的表演让观众印象深刻。在“帮帮唱”歌手选择上,李健别出心裁地邀请岳云鹏合作,这一选择让观众大叹“随性”之余,李健也成为总决赛当晚的话题担当。在《2017快乐男声》节目组看来,李健在选曲、选择搭档时的追求音乐真谛、放飞自我情感的表现,跟节目气质十分契合——有品质的音乐和“随我”的态度相得益彰。李健本人也对本次加盟《2017快乐男声》颇为期待。他表示:“跟所有关注快乐男声的朋友一样,我也跟你们一起满怀期待,希望我的加入能让这个节目更别具一格。”李健还透露,希望能从这个舞台上甄选到他心仪的、有前途的优秀音乐人才,“对我来讲,好的歌手不仅要让人眼前一亮、给人带来快乐,更多的是心灵带来愉悦。乐坛需要不断补充新鲜血液,所以希望能够发掘那些有朝一日会给人们带来巨大音乐感受和快慰的音乐人才”。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江映蓉《人偶总动员2》现身长沙地铁2号线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刘仪伟《育儿大作战2》不再是颜值担当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江一燕 好老师是孩子的良师益友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白鹿原》开播 张嘉译不敢给自己打分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陆川 象牙雕刻以前喜欢但现在敬而远之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