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男2》新兵临战家书首曝光 蒋劲夫内心独白弄哭孙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真男2》新兵临战家书首曝光 蒋劲夫内心独白弄哭孙杨

2016-12-05 10:06:28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2月5日报道 随着上期《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的热播,8位空军新兵的军营磨练征程已经过半,而新兵们对于自身的军营新身份也有了更加深刻的感触。在雷神突击队时新兵们给家人打电话的场景,短短几分钟的真情流露感动全场,让不少观众落泪。而在本期空军航空大学,新兵们则以“写家书”的形式,表达身为一名“空军战士”对家人的真情实感。

  本次家书主题为“明天就要上战场了,你想对家人说些什么?”内心坚强的杨幂提笔将自己对家人的情感浓缩在字里行间,而给人干练印象的班长程靖云回想起自己3年的航校生活与远方的亲人,也情不自禁地红了眼眶。反观男兵宿舍,感性的蒋劲夫奋笔疾书直抒胸臆,孙杨默默斟酌,班长王威则是将家书写给自己带领的8位新兵,黄子韬忍不住“傲娇”道:“班长你一定要把我写得最好”。

1 2 3 共3页

编辑:吴葳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北京卫视强势布局跨年节目矩阵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天宇《美人私房菜》谈与郑爽的“革命友谊”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爱你的人》出品人“求排片”只敬军礼不下跪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如何对待《老公们的私房钱》?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习惯了就成笑话了 被误读的《我不是潘金莲》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