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斌中戏研究生毕业 专业老师教《一年级》旁听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陈建斌中戏研究生毕业 专业老师教《一年级》旁听生

2016-10-19 09:58:46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0月19日报道 湖南卫视《一年级·毕业季》将在22日晚十点开播,新一季的明星老师阵容也逐渐曝光。陈建斌、娄艺潇、张智霖和袁咏仪还有孙耀琦将伴随这一季的上戏毕业实验班学生完成3个月的入行真实记录。

  本季《一年级·毕业季》依然采用旁听生、科班生公平竞争的模式。毕业实验班班级由4名明星老师和1名辅导员组成。17名正式生和旁听生,经过三大阶段、八次甄别,角逐毕业大戏公演。有趣的是,科班出身的陈建斌与娄艺潇带领的是“野路军”旁听生,带领“正规军”毕业生的则是张智霖袁咏仪夫妇。为何如此设置?《一年级·毕业季》的总导演徐晴回答:“很简单,相互取长补短,最后看大家变成势均力敌。”

  在四位老师中,陈建斌是唯一一位有过当老师经历的人,同样他也是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研究生,可是就是这么一位行走的教科书,却被“指定”带野路子的旁听生。这可真让第一次参加真人秀节目的陈建斌头疼,面对性格张扬的95后学生,陈建斌有不一样的“陈氏教育”:“作为一个演员,有性格是优势。但强烈的性格,一方面容易让人对你有辨识度。另一方面,你对自己性格没有很好的约束,就会变成灾难,变成泥石流。希望在我们教学过程中,学生能掌握这个方法,至少知道这个事情。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跟风”文学 不怕风大更恨无风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戏曲,总有一种美不经意间惊到你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国际电影节遇冷,中国电影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由《小别离》热播说开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娱乐圈怎一个“撕”字了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