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学员苏立生亮相《中国新歌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东北学员苏立生亮相《中国新歌声》

2016-07-25 07:23:23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王秒)7月22日晚,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播出了第二期节目,东北学员苏立生演绎了民谣唱作人马条的《寂寞有多长》,在播出后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共鸣。

  来自黑龙江的选手苏立生在《中国新歌声》中演绎了《寂寞有多长》后,就连歌曲的原作者马条都忍不住发微博,对他表现出了高度的赞赏,“第一次听到有人把我的歌唱得比我更好听,记住这个叫苏立生的真诚的哥们儿!”网友们也被他演绎的歌曲感染:“大叔的面孔,细腻的心”,“听哭了,准确地说是看哭了,老实巴交的父母对孩子坚持梦想走向成功的期盼,激动,好样的!”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12年隐忍坚守 大鱼海棠留下的另类思考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老腔调”的星光大道如何摆脱桎梏?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每个人都可以从“超女”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专业歌手也来“凑唱” 跨界歌王“没跨出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约炮风波”之后 吴亦凡你的态度呢?

首发策划

  • 秀丽江山发布会 袁弘问好中工娱乐

    7月21日,《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媒体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该剧从女性角度出发,讲述了阴丽华如何在错综复杂的历史格局中,与爱人刘秀一道并肩作战,共同完成东汉伊始创世伟业的故事。

  • 《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上映 baby壁咚井柏然

    发布会上,两位主演现场还原“微笑夫妇”肖奈、贝微微的甜宠戏码,互道情话、壁咚苏撩、送卡“包养”,却不幸连番笑场,NG不断。霸气女神Angelababy全程杠上纯真少年井柏然。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