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晒“虐腹”健身照 网友称赞其“拼命三郎”-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品冠晒“虐腹”健身照 网友称赞其“拼命三郎”

2016-04-28 13:17:35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品冠在微博上“打卡”宣布自己加入运动减肥的队伍“燃烧吧脂肪,动起来动起來#运动就是坚持#不打卡,非运动!”并晒出一张自己在“虐腹”时的健身照。

  照片中,品冠身着一身休闲健身装,露出好身材,并贴心为教练的脸打上马赛克。网友纷纷赞“第一次看你在健身房的样子,腿好细啊”。众所周知,品冠近日正全身心地投入到杭州演唱会的筹备中,十分忙碌。见男神如此繁忙还不忘运动,如此正能量的行为引得网友纷纷赞赏其为“拼命三郎”:“为了演唱会,老板也是蛮拼的。”、“爱你,别运动过量哦,好好照顾自己。”

  年初时,品冠于韩国录制节目曾伤及左腿,在三个月的复健中,伤势初愈的品冠已经可以做一些微量运动。以男神目前身体状况来看,杭州演唱会上的他将呈现出令人震撼的舞台演出。5月21日,品冠与你共同分享心事,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真假不重要 不妨换个角度看“爱情CP”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观众情愿喝下《欢乐颂》的这碗“心灵鸡汤”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电影优质IP层出不穷 衍生产业如何跟得上“脚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动脸不是换衣服 女明星整容“要三思”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卫视大战”怎样才能赢 以后都看“境界”了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