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艺考成绩出炉 双胞胎美女入选表演系-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北电艺考成绩出炉 双胞胎美女入选表演系

2016-04-15 10:33:44  来源:搜狐娱乐

李源冰、李源晴气质不同

  搜狐娱乐讯 日前2016年艺考成绩出炉,来自加拿大多伦多刚满18岁的华裔女孩李源冰取得表演专业外籍学生第一名的成绩,李源冰的异卵双胞胎姐姐李源晴也同时通过了专业考试。由于无须参加高考,姐妹俩已提前被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录取。

  这对来自加拿大多伦多的华裔考生,在北京上过一学期小学一年级就随家人移民加拿大。10岁起,源晴、源冰就在多伦多青年人剧院(Young People Theatre)学习戏剧表演,2014年在瑞尔森大学(Ryerson University)戏剧系接受戏剧表演培训。之所以选择回国报考北电而不是在国外学习表演,姐妹俩认为如果做为华裔演员却没有中文台词功底将会是十分遗憾的事情。

  源晴源冰双双考入北电表演系的消息传出后,在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华人中引发了广泛热议。在报考北京电影学院期间,作为应届高中生的源晴源冰已陆续被其它国际院校录取。据了解,今年6月1日是两姐妹接受加拿大大学录取的最后期限,在此之前,源晴源冰必须做出自己的选择。对于回国与否,姐妹俩表示真的需要勇气才能做出取舍。

  源晴源冰不但会说中文,从小生活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她们一直接受英语教育。除了英文之外,妹妹源冰更是能说一口流利的法语。通晓多国语言,同时接受东西方教育也是两姐妹的优势之一。当然,回归中国传统文化学习用中文母语演戏,对从小接受西方戏剧培训学习戏剧影视表演的源晴源冰姐妹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郑爽是不是个“问题少女” 真的不太重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