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方还原爽爸专访 喊话:多点真诚少点套路-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郑爽方还原爽爸专访 喊话:多点真诚少点套路

2016-04-14 17:43:09  来源:搜狐娱乐

郑爽(资料图)

郑爽和爸爸参加综艺节目《旋风孝子》。

  搜狐娱乐讯 4月12日,《Vista看天下》先后通过公众号和官微发布了一篇名为《郑爽爸:你们还没有爽儿的十分之一强》的文章,在该文中郑爽的父亲自曝女儿确实“开了眼角”,而自己在女儿才12岁时就将其送到成都中专学舞蹈。因误以为记者关掉了录音,郑父情绪激动地称:“你多优秀啊?优秀哪儿去了?……我觉得你们还没有爽儿的十分之一强。”报道发布一个多小时后,郑爽工作室迅速发出回应,称对方“无中生有、加油添醋”,并质问记者“新闻道德和职业操守何在”。4月14日,郑爽工作室发长文,回击报道。

  郑爽方称“文章从标题到内容吸睛无数,但正是这篇荒腔走板、罔顾事实的报道,再次让我们陷入非议。”并表示:“记者不仅仅是一个新闻传播者,更应是个专业的新闻解读者。”对于《Vista看天下》的做法,感到“太无奈、太失望”。然而,对于昨日怒斥媒体的回应,“我们只想说:谢谢大家的关注,回应与不回应都有人抨击,但我们还是需要把一些事情公开出来。希望一切纷扰尽快过去。”工作室强调“回应与不回应都有人抨击”,所以还是选择了还原采访过程,并希望“一切纷扰尽快过去”。

1 2 3 共3页

编辑:夏赛赛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郑爽是不是个“问题少女” 真的不太重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