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当爸后首露面 被问朱孝天结婚陷沉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仔仔当爸后首露面 被问朱孝天结婚陷沉默

2016-04-11 19:01:04  来源:搜狐娱乐

周渝民夫妇(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仔仔周渝民个性低调,2015年和喻虹渊登记结婚,结婚不到1年,6日就传出怀孕喜讯;另一方面,朱孝天也在近日传出在未婚妻生日派对上深情求婚,两名F4成员几乎同时传出喜讯,让粉丝又惊又喜。仔仔11日也在宣布当爸后首度公开现身,依旧不改低调个性,全程不发一语。

  周渝民宣布老婆怀孕消息后,11日首度现身桃园机场,据台湾媒体报导,他戴着口罩,穿着格纹衬衫打扮平凡,手上的闪亮婚戒却低调的洩露了幸福的氛围。

  不过,周渝民被问到同样传出喜讯的朱孝天是否有寄喜帖给他、会不会参加婚礼、有没有祝福的话想说、婚宴F4会不会合体等,全程不发一语。对此,他的经纪人柴晓倩则代替解释,目前F4都是各忙各的,而且“很久没联络,说什么都很奇怪”。

  

  

编辑:夏赛赛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为何张国荣离世13年人们仍然纪念他?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