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宋仲基与前女友旧照曝光 全程拥抱超甜蜜-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疑似宋仲基与前女友旧照曝光 全程拥抱超甜蜜

2016-04-06 16:11:4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演员宋仲基近来因韩剧《太阳的后裔》暴红,疑似与前女友拍的大头贴也在韩国论坛引爆话题。宋仲基在大头贴中与该名女子脸贴脸合影,该名女子浓眉大眼,长相清秀,宋仲基甚至还从背后将她抱住留影,看起来非常亲密,羡煞一票“宋太太”。

  宋仲基2008年出道后,没传过什么绯闻,也曾说“谈恋爱不会公开”,近来他和宋慧乔因《太阳的后裔》剧传假戏真做,双方皆否认恋情。不过宋仲基是非常专情的人,他6年前接受《VOGUE》访问自曝:“我目前交过的女友分别维持了6年、3年、2年。”获粉丝大赞。

  不过他说的3段情中其中并不包含初恋,他初恋在初三,交往103天后被甩,但他受访时曾说过:“我初恋女友虽然已经结婚了,但是我忘不了她。”对每段感情都认真付出的宋仲基让许多网友羡慕表示:“前女友们都超幸福!”也有人认为大头贴中的女友现在一定后悔放弃宋仲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3页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为何张国荣离世13年人们仍然纪念他?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追TFBOYS“不能当饭吃”还是好好学习吧!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人“不忘初心”重在“回头看脚下”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