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辉零下40度跳冰湖 佟大为破家规骑摩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梁家辉零下40度跳冰湖 佟大为破家规骑摩托

2016-03-29 20:2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3月29日电(记者 张曦) 29日,电影《冰河追凶》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两大主演梁家辉和佟大为出席助阵,回忆当初在零下40度时拍戏的不易。另外,作为娱乐圈的好丈夫典范,梁家辉还分享婚姻保鲜秘诀,称夫妻相处要互相忍耐和支持。

  零下40度跳冰湖

  梁家辉:泼湿了画面更逼真

  电影《冰河追凶》由张一白监制,青年导演徐伟编剧并执导,讲述了在零下40多度的极寒之地,周鹏(梁家辉 饰)和汪豪(佟大为 饰)两位警察,深入冰河追查真凶的故事。

  “能接到这部戏很幸运,这是一个非常值得做出任何牺牲的故事。”回忆拍摄过程,梁家辉打趣说虽然零下40多度,但对皮肤很好,“毛孔都不见了”。

  主持人透露,梁家辉此次拍摄非常敬业,不仅冒着严寒被淋冰水,还亲自跳进冰湖。对此,梁家辉解释道:“其实工作人员让我喷湿衣服就好,但我觉得这样的效果并不真实,我泼湿了对镜头有交代,画面也会逼真。”问是否觉得太冷,他淡然笑说:“不怕啦,这个镜头很快,5、6分钟后就可以把冰冷的衣服脱下来,不用影响拍摄进度。”

  另外,谈到此次和佟大为的合作,梁家辉称两人早已是忘年交,“从他还是小男孩时我就认识他,也见证了大为的恋爱、婚姻、生子以及事业的发展”。梁家辉还大赞佟大为很体贴,“东北很冷,大为就带我去吃杀猪菜,让我保持体力”。

  佟大为首次破家规骑摩托

  自曝从小梦想当警察

  在电影《冰河追凶》中,佟大为首次挑战硬汉角色,并有不少动作戏,“我老婆很担心,让我注意安全,还帮我准备了很多暖宝宝”。

  不过,在佟大为看来,能出演警察一角堪称圆梦,“我从小有当警察的梦想,因为父母都是交警,我3、4岁时常常玩爸爸没有弹夹的枪,然后穿上警服玩”。他还透露自己在片中有骑摩托车的戏份,“我是打破了家规,因为我爸爸骑摩托车出了车祸,所以家里不准我骑摩托车,这次是背着家人拍的”。

  活动上,佟大为与梁家辉不仅扳手腕,还一起骑摩托车合影。采访中,他也对梁家辉赞不绝口,并透露早前和妻子闹别扭时,是梁家辉劝导,才让妻子更理解自己的工作。

  “夫妻之间要互相忍耐、支持。”一旁的梁家辉笑言自己和妻子每天吵,“我拍文戏她不愿意,拍武戏她也不愿意,牵手、吻戏这些还是不愿意,但我们依旧走到现在”。

  据悉,电影《冰河追凶》将于4月15日在全国上映。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作品咋就成了“吸金神器”?

  • 中工娱乐杂谈:IP凭啥能成为“抢破头皮”的香饽饽?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王宝强当导演能行吗?我们拭目以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papi酱“大红大紫”看网红“教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超女已过气”只是某些看客的臆断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