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献唱《新野蛮》 与张信哲过招“野蛮与柔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宋茜献唱《新野蛮》 与张信哲过招“野蛮与柔情”

2016-03-28 16:11:23  来源:网易娱乐

  宋茜一席露背黑裙夺人眼球。

  宋茜张信哲上演野蛮与柔情大PK。

  宋茜备受感动露娇俏眼神。

  网易娱乐3月28日报道 昨日,由宋茜、车太贤主演的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举办了主题曲发布会,身穿全黑哥特风露背连衣裙的宋茜,一亮相就引发了现场媒体和粉丝的尖叫。在发布会上,宋茜不仅与主题曲演唱者张信哲探讨“野蛮与柔情”的感情公式,还现场揭秘了电影的精彩花絮片段,片方还特意公布了惊喜彩蛋——由宋茜演唱的电影主题曲《I believe》MV片段,这也是宋茜为自己首次担任电影女主角献上的礼物。

  宋茜现场化身“野蛮宋教授”与柔情派张信哲大对决

  主题曲发布会现场,“野蛮教授”宋茜霸气“PK”张信哲,两人“唇枪舌剑”表达不同的爱情理念。作为“野蛮”担当,宋茜将在电影里施展“野蛮大法”,花式虐夫,“宋教授”成为了她的新头衔。她表示:“野蛮的小手段不仅可以破解两人之间的沟通障碍,又可以别样撒娇,给无趣的生活增添小亮点。”与“情歌天王”张信哲的柔情派的“辩论”成为了发布会的焦点。不过宋茜也表示在电影中,她饰演的女主角星星也不是只会野蛮,在她的野蛮中也会有柔情的一面,是体现了对男主角牵牛的关心和爱的那种野蛮。在揭晓惊喜彩蛋时,大屏幕上播放了宋茜献唱《我的新野蛮女友》主题曲《I believe》的录音室片段,再次掀起了发布会的小高潮。与张信哲版本不同的是,宋茜女声演绎的《I believe》更像是女主角星星的内心独白,现场也宣布将在4月12日公布宋茜版本《I believe》的完整MV。

  首次触电大银幕 宋茜表现受期待

  作为超人气偶像,宋茜已经通过几部收视率颇高的电视剧,让观众认可了她演员的身份。此次《我的新野蛮女友》有佳作在前,中韩合作也是宋茜首次担任大荧幕女主角,更让人期待不已。宋茜在发布会上感谢《我的新野蛮女友》能够选择自己来出演女主角星星,这一部电影主要讲述了两人婚后的故事,在片中大展“御夫之道”的宋茜也表示,“星星的性格和我有很多相似之处,她野蛮中的柔情可以在平淡的婚姻生活中起到很好的调节作用。”而更有业内人士在看完电影样片后,不仅认可了宋茜在电影中的表现,还认为此部电影之后会有更多的电影向宋茜邀约。据悉,宋茜今年不仅有《我的新野蛮女友》上映在即,还有和冯绍峰、舒淇合作的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以及电视剧《幻城》都将陆续和观众见面,宋茜也表示:“今年有很多作品和大家见面,希望大家能喜欢并多多支持。”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中工娱乐杂谈:IP凭啥能成为“抢破头皮”的香饽饽?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王宝强当导演能行吗?我们拭目以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papi酱“大红大紫”看网红“教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超女已过气”只是某些看客的臆断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女明星盲目追求“A4腰”是一种病态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