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被主办方坑?素颜登台自费买机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EXO被主办方坑?素颜登台自费买机票

2016-03-28 10:20:03  来源:搜狐娱乐

EXO表演现场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团EXO出道以来,凭借帅气的外形和传唱度极高的歌曲收获大批忠实粉丝。但近日,他们在上海举办演唱会却引发争议,主办单位被曝疑似诈骗,粉丝不满花大价钱买票进场,却只听到EXO唱了5首歌,活动更是提前一个半小时结束,纷纷要求退钱,现在更有网友爆料连EXO都是受害者。

  26日在上海举行的“K-Friends Concert with EXO”演唱会上,EXO与男团B1A4先后登台,但网友透露在先前的宣传文宣中,主办单位表示B1A4是演唱会嘉宾,没想到开场后歌迷才知道原来这是场“拼盘演唱会”,B1A4唱了8首歌并且有互动访谈环节,之后紧接着出场的EXO唱了5首歌后,活动就宣布结束,让歌迷十分傻眼。

  此外,还有网友爆料,主办单位没有为表演者准备任何设备及化妆师,还强行要求粉丝准备后台衣架、熨斗、全身镜、毛巾等物品,甚至这起事件连EXO本人都是受害者,网友表示EXO最后是素颜、自备耳麦上场演出,不仅如此,主办单位未结清演出费,但团员不忍粉丝失望决定照常上台表演,最后唱5首歌结束当天演出。

  据报道,主办单位负责人坦言当晚演唱会EXO的确只唱5首歌,也有粉丝要求退票的情况发生,但负责人表示不清楚为何EXO只唱5首歌,目前主办方正在积极处理,而EXO方的工作人员陈先生则喊冤“艺人并没有违约”,且爆料与主办单位签约时这场表演并非演唱会,而是“歌迷见面会”,“我们完全是按照歌迷见面会的合约执行的”。

  此外,陈先生更透露主办单位没有提供任何艺人到上海后需要的用车、保镖等,饭店相关事宜也是一团乱,且负责人一直没有露面,最后是韩方自己贴钱,甚至连回国的机票都是EXO自己贴钱买的,陈先生不满表示,针对这起纠纷已经严重影响到艺人形象,因此将委托律师并交给上海警方处理。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中工娱乐杂谈:IP凭啥能成为“抢破头皮”的香饽饽?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王宝强当导演能行吗?我们拭目以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papi酱“大红大紫”看网红“教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超女已过气”只是某些看客的臆断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女明星盲目追求“A4腰”是一种病态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