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辉飙车险坠崖 佟大为冰上匍匐全身冻僵-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梁家辉飙车险坠崖 佟大为冰上匍匐全身冻僵

2016-03-21 08:37:46  来源:搜狐娱乐

雪地飙车让梁家辉很受伤

  由梁家辉、佟大为、周冬雨、邓家佳、魏晨、曹卫宇等主演的悬疑动作犯罪电影《冰河追凶》将于4月15日全国公映。昨日,片方发布一支片场花絮,展现了剧组拍摄中遭遇的极端环境考验。其中,梁家辉冰天雪地开车险些坠崖;佟大为在冰雪之上匍匐十几分钟,全身几近冻僵。

  电影《冰河追凶》讲述了在零下四十度极寒之地,以周鹏(梁家辉饰)、汪豪(佟大为饰)为首的“追凶者”深入冰河,追查真凶寻找真相的故事。

  除此之外,戏中二人还亲自上阵在冰上飙车。据工作人员介绍,梁家辉在拍摄追车戏时,有一次在山坡上打转好几圈,险些坠崖。而那天拍完收工时,很多工作人员连车都不敢坐了。来自韩国,曾经为《复仇者联盟2》设计高难度火爆场面的动作指导崔东宪,至今回忆起来仍心有余悸:“梁家辉老师开车是全剧组最稳的,都差点出问题,大家真是用生命在演戏啊。”

  不仅如此,梁家辉还是剧组的“操心大管家”,他对待每个演员就像家人一样。在花絮中,梁家辉不仅帮忙拉机器、放道具,给魏晨、佟大为讲戏,佟大为脚被扎伤时,他还亲自给他包扎。邓家佳对梁家辉敬服不已:“家辉哥非常热心,他在片场干了很多副导演的工作!”

  谈及梁家辉,佟大为同样满怀感恩:“家辉哥真的会不厌其烦地帮助每个人,甚至会亲自去演示给你看如何演戏。我问他: 是什么东西支撑你这样? 他说我们这个行业必须要有这样的人,有这样的传帮带,必须要让没那么懂的人,懂他的工作应该怎么做才能做到最好、最专业,这样我们这个行业才能像大家搭房子越搭越好!”

  前辈如此拼命,佟大为同样义不容辞,拍摄大雪纷飞的冰河上匍匐前进的戏份时,为了保证拍摄效果,拍摄间隙他都不从地上爬起来,导致全身几乎冻僵,敬业精神令人佩服。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超女已过气”只是某些看客的臆断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女明星盲目追求“A4腰”是一种病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疯狂动物城里找到你“自己”了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疯狂动物城》一部最接近现实的乌托邦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太阳的后裔》不要成为迎合观众的“三陪”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