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遭挑衅怒赏韩国女主播 一夜打赏40多万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王思聪遭挑衅怒赏韩国女主播 一夜打赏40多万元

2016-03-11 14:32:32  来源:搜狐体育

韩国女主播Yanghanna一夜被打赏超40万元

  为什么现在有越来越多的韩国女主播来到中国,原因很简单因为土豪多啊,而且首富之子王思聪自己也弄了个熊猫TV,也难过韩国妹子们蜂拥而来。而在妇女节那天,一位名叫Yanghanna的韩国女主播一夜就被打赏超过40万!

  3月8日晚名叫Yanghanna的韩国女主播在熊猫TV表演跳舞时被另一位知名主播刘杀鸡看到并打赏数千元的“佛跳墙”。随后王校长也进入房间进行打赏,然而随后刘杀鸡竟开始挑衅王校长,双方开始互刷礼物。据观众统计,Yanghanna在一夜之间被打赏了40多万元。

  事件的高潮在最后一波对刷:刘杀鸡一口气刷了约14万元的礼物,王思聪则怒刷了23万多元。据观众统计,Yanghanna在一夜之间被打赏了40多万元,相当于一辆凯迪拉克CT6、雷克萨斯RX,或者奔驰E。由于幸福来得过于突然,Yanghanna在直播中当场激动得哭泣。

  这位得到王思聪和刘杀鸡赏识的Yanghanna也并非普通女主播。据记者了解,Yanghanna在韩国被称为第一美女解说,韩国五大美女之一,韩国体育电视播音员、dota主持人、KDL Lounge节目主持人。同时,Yanghanna还是一位韩国名模,“MAC魅可”模特,Dongbu集团网络代言人,“Ceci”女子杂志模特,“江原道”省形象代言人。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投资方很心塞 “星二代”节目不值钱了

  • 娱乐杂谈

    媒体不要再让SNH48唐安琪“烧身又烧心”

  • 娱乐杂谈

    “苏妲己”又栽了 屏幕下的艺人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五环之歌”岳云鹏都唱烦了 观众咋还不烦?

  • 娱乐杂谈

    Sunshine组合爆红因“幕后有人推”?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