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艺伟涉毒被警方带走 网友惋惜:你怎么沦落至此(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傅艺伟涉毒被警方带走 网友惋惜:你怎么沦落至此(图)

2016-03-02 18:3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傅艺伟微博

  中新网3月2日电 综合报道,今日下午,多家媒体证实傅艺伟因容留他人吸毒被朝阳群众举报,且已被警方带走。其最近一条微博还是2月7日恭祝大家新年快乐的内容,目前大批网友纷纷在该博文下留言,以表惋惜之情。

  出生于1964年的傅艺伟,从影多年来塑造过多个经典形象,例如《封神榜》中的苏妲己、《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中的全皇贵妃等。2012年,她凭借电视剧《天涯明月刀》获得华鼎奖最佳女配角奖。今年初,她还在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中有过精彩表现。且据公开资料显示,由马可、易烊千玺、张馨予加盟的电视剧《思美人》中,傅艺伟还将出演楚国贵妇“柏惠”。

  傅艺伟最近一条微博更新于2月7日,“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家人安康”。今日,大批网友纷纷到她微博留言,表达复杂情绪。

  其中,有网友大呼可惜,“这么优秀的演员太可惜了!我还挺喜欢她的”、“希望你可以珍爱自己。一生的路,还很长”、“女神,你怎么沦落至此”;也有人直言对身为资深演员的她感到失望,“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妲己’”、“干嘛吸毒,真是没想到”、“一点表率作用都没起到”;此外,也有网友纷纷称赞朝阳群众再立新功,“我是朝阳人我自豪”、“朝阳群众威武霸气”。

编辑:冷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五环之歌”岳云鹏都唱烦了 观众咋还不烦?

  • 娱乐杂谈

    Sunshine组合爆红因“幕后有人推”?

  • 娱乐杂谈

    何为“十年剧王” 内地版古装剧差在哪?

  • 娱乐杂谈

    涂鸦明星家的屋墙,是种啥病症?

  • 娱乐杂谈

    撕碎“美好”《美人鱼》唤醒观众内心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