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江疏影米兰示范黑白摩登 线条之美眼前一亮-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组图:江疏影米兰示范黑白摩登 线条之美眼前一亮

2016-02-26 11:20:28  来源:新华娱乐

   日前,江疏影受邀参加2016秋冬米兰时装周,为某品牌到场助阵,随后作为唯一受邀中国女星现身秀场头排看秀。第二次参加时装周的江疏影表示十分兴奋,从中性帅气的皮衣朋克装,到复古优雅的黑白裙装,江疏影将百变的时尚态度诠释得淋漓尽致。

   米兰当地时间2月25日,江疏影以清爽帅气的朋克风亮相某品牌秀场,整体造型充满酷感与线条之美,让人眼前一亮。黑色暗纹皮衣搭配黑色紧身牛仔裤尽显逆天长腿,今冬最夯的半扎丸子头则让整体造型兼具淘气与文艺。元气妆容外加白色手包的点缀放大了趣味感,让沉稳的黑色穿搭变得格外生动。

   在随后的品牌大秀中,江疏影选择了白色半透明半袖上装,搭配复古黑色长裙,看似平实却饱含别致的细节设计,复古网眼与细腻针织若隐若现,勾勒曼妙身材。黑色皮质高跟鞋和整体造型色彩呼应,令风格趋向优雅而高贵的内敛韵味。银灰色手包带入当代元素,跳脱俏皮,展示出她身上优雅与轻盈的独特混合感。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Sunshine组合爆红因“幕后有人推”?

  • 娱乐杂谈

    何为“十年剧王” 内地版古装剧差在哪?

  • 娱乐杂谈

    涂鸦明星家的屋墙,是种啥病症?

  • 娱乐杂谈

    撕碎“美好”《美人鱼》唤醒观众内心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