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哥哥!小甜馨开心收TFBOYS王源玩偶礼物-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谢谢哥哥!小甜馨开心收TFBOYS王源玩偶礼物

2016-02-25 07:37:51  来源:新浪娱乐

  王源送甜馨玩偶

  2月24日,李小璐通过微博晒甜馨收到王源小熊公仔玩偶的开心照片,并称:“好朋友来了,谢谢源哥哥!”照片中,甜馨扎着小辫,身穿粉色上衣,紧挨王源哥哥送的小熊公仔玩偶坐着,看上去非常的喜欢开心。幸福喜悦的样子惹得众网友羡慕不已。

  据悉,甜馨是TFBOYS王源的忠实小粉丝,前日(2月22日)贾乃亮和王源一起参加湖南卫视元宵节晚会,王源拖贾乃亮将小熊公仔转交给甜馨,今天,甜馨收到礼物,很是开心。(我是弥尔)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Sunshine组合爆红因“幕后有人推”?

  • 娱乐杂谈

    何为“十年剧王” 内地版古装剧差在哪?

  • 娱乐杂谈

    涂鸦明星家的屋墙,是种啥病症?

  • 娱乐杂谈

    撕碎“美好”《美人鱼》唤醒观众内心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