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淡人生:到了明朝 黄轩还是那个情话boy(组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惨淡人生:到了明朝 黄轩还是那个情话boy(组图)

2016-02-19 11:14:03  来源:中工网综合

  2016开春的新剧,几乎是一水的古装剧啊。其中期待值比较高的《女医明妃传》,首播收视没破1,不过后来有慢慢走高。目前豆瓣评分是6.9,属于不好不坏待观望。

  争议的焦点仍然是剧情太过玛丽苏。这两年古装偶像剧女主的烦恼,已经从王子才子都爱我,升级到了那么多皇帝都爱我怎么选,好讨厌哦。脑洞突破天际,还偏要挑真实历史人物戏说,于是历史爱好者们纷纷吐血三升。

  为了让女主可以同时被几个皇帝爱上,编剧苦心挑选了著名历史事件土木堡之变的主角:因为老哥明英宗朱祁镇头脑发热御驾亲征被俘虏,弟弟朱祁钰被立为皇帝,所以兄弟俩都是皇帝。虽然女主历史原型三岁时朱祁镇就挂掉了,但对于玛丽苏剧来说,这都不成问题!

  虽然槽点多多,剧情节奏还算快,扮演弟弟皇帝朱祁钰的黄轩更表现出惊人的撩妹效率。第二次跟女主见面就想叫娘子,临时改口说姑娘。

  之后是各种关怀体贴,情话绵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5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涂鸦明星家的屋墙,是种啥病症?

  • 娱乐杂谈

    撕碎“美好”《美人鱼》唤醒观众内心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聚焦2016央视春晚

    在除夕这一天看央视春晚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尤其对于海外的观众来说,看春晚更是过年里必不可少的一件事。那么对于央视春晚,观众们又有着怎样的期待呢?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