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年华缪杰豪掷百万 连夜下乡只为红枣-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水木年华缪杰豪掷百万 连夜下乡只为红枣

2016-01-27 10:23:38  来源:搜狐娱乐

  

  临近春节,山西吕梁临县农民们的红枣滞销无人收购,令枣农们头疼不已,只有含泪将这些红枣喂牛羊。南开大学“农梦成真”团队为销售老农们卖不出去的红枣,于1月11日发起了“紧急救助大山老农”活动。

  一向热衷于公益事业的水木年华成员缪杰听说此事,便立即联系到“农梦成真”负责人,表示愿意拿出100万来帮助农民朋友们渡过难关。“农梦成真”负责人彭俊表示:“缪杰老师真是及时雨,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帮我们和农民朋友们解决了燃眉之急,使得我们这项活动出现了转机,增强了我们每个人的信心”。负责人还透露,缪杰的首款30万元已经于15日凌晨3时58份到位。

  1月18日凌晨四点,缪杰和志愿者们风尘仆仆,连夜前往山西吕梁临县红枣滞销最严重的地方,帮助农民们协调解决红枣滞销问题。

  此时的缪杰已经完全顾不得自己是艺人,在他心里,尽快切实帮助农民们卖掉滞销红枣,才是当下最重要的事情。此次连夜下山西,作为水木年华组合的成员,缪杰是独自前往,没有告知卢庚戌,没有舞台灯光,没有上报经纪公司,更别提经纪人、助理、化妆师的陪同,无暇顾及自己的外表形象,就连吃饭也没来得及。他一心想着赶快抵达目的地,最大限度利用自己的资源,尽全力帮助到农民朋友们。缪杰一行亲临农户家里了解具体情况,沟通解决现存问题,努力帮助到每位农户。

  缪杰抵达临县之后,面对农民朋友遇到的实际情况,看到志愿者们为此付出的努力,很是感慨,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不论哪个环节的困难和问题,都不能成为个别质量问题的理由。多方协调之下,当地政府和爱心企业强势介入,成立质量监管专门小组,从源头死守质量关。我始终相信,他们卖的不是红枣,是年轻的梦想,和农民的希望”。

  目前,正如同缪杰希望的那样,“农梦成真”团队收枣网店已遍布临县各乡镇,每天可发出12万斤红枣,惠及至少十万枣农。

  据悉,缪杰一直热心公益事件,这也不是他第一次主动伸出援手帮助存在滞销问题的农民。去年12月,也只身曾奔赴蓟县帮助当地农民销售滞销苹果,并在微博上呼吁大家关注。

  大爱之行显于微,绵延之善贵在持。缪杰的赤子之心在这些点滴却接连不断的善行中愈发火热,这些善行不会因无人知晓而停顿,只会因切实帮到他人而愈发坚定持久。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公众关注和同情

  • 娱乐杂谈

    莫可据为己有 明星终归算不上“宠物”

  • 娱乐杂谈

    是什么让老友记12年后还“念念不忘”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