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心双面角色引关注 唯美悲伤写真曝光-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温心双面角色引关注 唯美悲伤写真曝光

2016-01-25 13:55:2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温心曝光了一组悲伤主题的时尚写真。温心身着一袭黑色吊带长裙,V字领设计简单含蓄,将温心的锁骨巧妙的衬托出来,既不扬但又足够性感。偏分长发略带凌乱的散落胸前,温心时而捂嘴蹙眉,时而紧抱双肩,双眼饱含泪水,悲伤之美虽不动声色,却能够直击人心,惹人怜惜。由温心参演的《寻找爱的冒险》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进行热播,温心饰演的田婉兮虽温柔貌美,却受黑暗势力要挟不得不做出一些违背本心之举,十分惹人心疼,而温心的演技收获大量好评。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 《007:幽灵党》曝邦女郎双特辑 浪漫唯美香艳无边(组图)

    这部被称为最贵邦德电影的《幽灵党》总投资高达3.5亿美元,既延续了007系列的高精尖套路,又将飙车、爆炸等大场面做到极致;在感情戏方面也因为蕾雅-赛杜、莫妮卡-贝鲁奇两位女神的加入,变得异常的错综复杂又温馨感人……
    2015-11-19 15:11:16

  • 《动漫英雄》曝双面海报 掀二次元大乱斗

    由视好(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上海河马动画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二次元都市奇幻大剧《动漫英雄》,将于12月3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2015-11-24 10:10:07

  • 陈妍希《秦时明月》变逗逼 注重内容不拒演网剧(图)

    昨日,国民女神陈妍希一袭红裙亮相搜狐视频“我用视频告诉你”2016营销共享会现场,推介由其主演的、即将于11月29日登陆湖南卫视玄幻大剧《秦时明月》……
    2015-11-26 16:11:05

  • 《秦时明月》发布会 首个动漫武侠本周日开播

    由唐人影视与杭州玄机科技联合出品,陆毅、陈妍希、胡冰卿、孙艺洲、龚蓓苾、金晨、蒋劲夫、秦俊杰、宋宁、尤靖茹、隋咏良等联袂主演的中国第一部改编强IP动画玄幻大戏《秦时明月》将于11月29日重磅登陆钻石独播剧场与观众见面。
    2015-11-27 11:50:52

  • 出征贺岁档 国产动画准备好了

    《捉妖记》《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在今年暑期档叫好又叫座,令观众对国产动画充满期待。从贺岁档到春节档,动画片将卷土重来,《熊出没之熊心归来》《小门神》《年兽大作战》《功夫熊猫3》《果宝特攻之水果大逃亡》《海绵宝宝》等将陆续亮相。
    2015-12-16 09:27:00

  • 《秦时》塑造经典再现 血肉质感还原动漫情怀

    中国第一部改编强IP动画玄幻大戏《秦时明月》已重磅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于周日、周一、周二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便在网络引发讨论热,在次元世界的塑造过程中,电视剧《秦时明月》做出了最大限度的努力,诚意之作,实属难能可贵。
    2015-12-22 13:57:41

  • 年终盘点:那些15年给我们深刻印象的女声优

    伴随着2015年的离去,相信广大动漫迷们也是感慨颇多吧?而在过去的一年里,女性声优方面也涌现出了很多让我们眼前一亮、亦或者早就习以为常的人物。那么腾讯动漫就将在这一期的专题里盘点那些在2015年给我们深刻印象的女性声优。
    2015-12-30 09:49:29

  •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今晚唱响 大鹏助阵岁月友情

    昨日,跨年演唱会明星见面会在南京举行,郑淳元、池昌旭、岁月友情等提前与媒体见面。谈及演唱会准备,中韩唱将一一透露演唱曲目……
    2015-12-31 16:23:04

  • 《蒸发太平洋》曝热血特辑 提档1.29怪兽对熊猫(图)

    由北京星美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发行,青年导演周文武贝执导,张雨绮、布兰登-罗斯、蒋梦婕、王阳明、王盛德、廖碧儿、戴向宇、于咏琳主演的国际硬科幻影片《蒸发太平洋》……
    2016-01-22 15:43:50

  • 《高跟鞋先生》改档2.19 曝同名洗脑宣传曲MV


    2016-01-22 15:48:06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公众关注和同情

  • 娱乐杂谈

    莫可据为己有 明星终归算不上“宠物”

  • 娱乐杂谈

    是什么让老友记12年后还“念念不忘”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