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南宝拉亲弟弟自杀身亡 年幼弟妹暂不知情(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韩星南宝拉亲弟弟自杀身亡 年幼弟妹暂不知情(图)

2015-12-28 22:0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韩星南宝拉2006年出道,曾在热门韩剧《拥抱太阳的月亮》中出演旼花公主。近日有消息称,南宝拉亲弟弟自杀身亡,今日,其所属经纪公司出面证实此事,同时希望外界可以体谅家属哀痛的心情,不要过度揣测。

  南宝拉家中共有13名子女(8男5女),她排行老二,近日传出排行第5的弟弟自杀身亡,让与兄弟姐妹感情相当好的她非常难过。今日,南宝拉所属经纪公司代为出面表示,弟弟过世的消息目前家中其他年幼的弟妹还不知情,而他自杀的原因因为涉及家族史,因此不便透露。

  事实上,南宝拉对弟妹们非常疼爱,她的母亲曾在采访中表示,只要弟妹喜欢的东西,不管多么贵重南宝拉都会买。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 30岁宋慧乔素颜嫩照曝光 冻龄长相惊艳众人(图)

    宋慧乔17日通过个人帐号发表了两张吃早餐的素颜照,素颜的冻龄长相惊艳众人。当年以《浪漫满屋》在台湾打响知名度的宋慧乔,时过11年,已经34岁的她视觉年龄竟然不增反减。
    2015-11-18 10:22:22

  • 经典影视剧中被埋没的女二号女三号(组图)

    TVB向来就是人才济济的地方,除了这些金花,其实还有很多演技和容貌都不在花旦的美女。只不过,处于种种原因,要么不半红不紫永远是脸熟的配角,要么“小荷才露尖尖角”就被“大浪淘沙”淹没了。
    2015-11-19 11:48:33

  • 87版《红楼梦》薛宝钗扮演者8元代言湖南蟹镇

    87版“宝姐姐”曝出以8元的象征性费用代言有“天下第二蟹都”之称的湖南湘阴“蟹镇”鹤龙湖镇的消息再度让张莉重新回到国人视线,引发社会各界热议。
    2015-11-19 15:44:17

  • 吴昕与谢楠合拍写真 穿黑色性感长裙搞怪(图)

    吴昕在微博晒出一组与谢楠的合照,并写道:“我和谢大宝的这么些年,我们都长大了,真好。”照片中,两人穿黑色性感长裙搞怪,另一张里,吴昕和谢楠还穿上蓝白拼接帅气套装合影。
    2015-11-19 15:49:36

  • 段暄离职投身电竞?或加盟王思聪公司年收千万(图)

    昨天上午一大早,著名足球解说员段暄在微博上默认已经从央视离职,段暄的下一站很有可能投身电子竞技。上周末,段暄已经出现在某游戏比赛现场,同张予曦一起担任主持……
    2015-11-26 08:27:56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到公众的关注和同情

  • 娱乐杂谈

    莫可“据为己有” 明星终归算不上“宠物”

  • 娱乐杂谈

    是什么让老友记12年后还“念念不忘”

  • 娱乐杂谈

    “康熙来了”华丽收尾未尝不是明智选择

  • 娱乐杂谈

    春晚能否再给“开心麻花”一个机会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工网简介 | 人才招聘 | 网站地图 | 中工网邮箱 | 法律顾问 | 艾瑞数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6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