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健恋情曝光首现上海 FTIsland李洪基缺席(组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李东健恋情曝光首现上海 FTIsland李洪基缺席(组图)

2015-11-26 07:09:10  来源:搜狐娱乐

李东健恋情曝光首现上海

FTIsland现身

现场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11月25日,韩星李东健、FTIsland组合现身上海,出席中韩两国娱乐公司的签约仪式。与T-ara成员朴智妍热恋的李东健,人逢喜事精神爽,全程幸福甜笑,这也是他公布恋情以来首度抵沪。FTIsland队长崔钟勋携崔珉焕、宋承炫现身,人气成员李洪基缺席,让现场粉丝好一阵失望。

  李东健凭借主演《新娘18岁》、《巴黎恋人》、《B型恋人》等韩剧圈粉无数,今年7月,他与T-ara成员朴智妍公开恋情,两人因出演中韩合作电影《邂逅》擦出爱火。虽然李东健比智妍大了13岁,不过这段恋情还是得到了不少粉丝的祝福。现场,热恋中的他心情大好,全程笑容挂脸上。对于其所在的娱乐公司FNC Entertainment与中方达成战略合作,令他欣喜,直言:“签了协议感觉有很好的后盾。”

  FTIsland更是感激地表示,希望能与中国合作让成绩更上一层楼。遗憾的是,人气队员李洪基意外缺席,让现场粉丝好一阵失望。成员宋承炫则担任了中文担当,展现了超强中文功底,字正腔圆的一句“中国的朋友,我爱你们”,令现场尖叫声似海。

  据了解,FNC于2014年12月在韩国高斯达克上市的著名娱乐公司,在高斯达克市场中SM,YG,JYP上市娱乐公司中排名前三。除了资本实力雄厚,FNC还创立了自己的音乐教育系统——FNC Academy,学院有最好、最专业的老师训练艺人、挖掘新人。2014年,公司在韩国建立FNC全球艺人培养中心韩国校区(FNC GTC Korean),将明星培训规模化发展;2015年7月,FNC全球艺人培养中心入驻中国市场,分别在上海和广州建立分校,为后期全面开拓中国娱乐市场打下基础。公司旗下艺人包括李多海、李东健、刘在石、郑亨敦、卢洪哲等当红艺人,以及FTISLAND、N.Flying、CNBLUE、AOA等乐队。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李多海、刘在石等当红艺人也隔空送祝福。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到公众的关注和同情

  • 娱乐杂谈

    莫可“据为己有” 明星终归算不上“宠物”

  • 娱乐杂谈

    是什么让老友记12年后还“念念不忘”

  • 娱乐杂谈

    “康熙来了”华丽收尾未尝不是明智选择

  • 娱乐杂谈

    春晚能否再给“开心麻花”一个机会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工网简介 | 人才招聘 | 网站地图 | 中工网邮箱 | 法律顾问 | 艾瑞数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6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